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万级豪车都有哪些秘密“武器”?随便一个都让你大开眼界!

2018年06月05日 12:00:01
分享到:

百万级豪车和普通豪车在配置设计上还是有所差异,在百万级豪车身上可不是仅仅靠配置拼起来才叫豪华,细节设计传达了什么叫尊贵,而在大多数豪车上有以下几个特征很容易让人区分开来,让你大开眼界!

1、智能钥匙

null

大多数车型钥匙采用的是按键造型,即使宝马普通车型也是如此,不过在i8车型上钥匙却大不一样,就像一个小型智能手机,科幻感十足。拿出这样的钥匙,整个夜店还不都是你的主场?

 2、激光大灯

null

同时i8还拥有一个汽车照明系统带入了一个新高度激光大灯,相比以往的卤素、氙气甚至LED大灯有照射距离更长、体积更小,而且能耗更低。相信随着技术的进步,这项配置也会逐渐应用到更多车型上。

3、隐藏式门把手

null

豪车设计总能与众不同,在进入车内那一刻,门把手是第一接触车辆的配置,如果不熟悉这种跑车的朋友还不知道如何拉开门,所以隐藏式的设计让人对它刮目相看,在阿斯顿马丁、特斯拉等豪车上采用了这样的设计。

 4、剪刀门

null

提到剪刀门,很多人会想到兰博基尼,在开启那一刻简直帅呆了,这种颠覆传统车门向外开启方式因其极具拉风,收到很多车迷粉丝的簇拥。此外奔驰SLS AMG、特斯拉车型的鸥翼门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5、立标

null

在顶级豪华车型上,立标光给人印象最深刻莫过于劳斯莱斯和宾利,光劳斯莱斯的一个立标就值24万,可见何等的“壕”,并且在车辆断电后还可以自动收缩进去达到保护目的。

 6、专属雨伞

null

谈到劳斯莱斯,其具有很多普通车没有的功能,如除了立标的设计,还有号称10万元的专属雨伞,采用的的是碳纤维材质,贫穷限制了想象!

 7、轮毂静止标

null

除此之外,彰显超豪华车型有又一个重要细节,当你看到劳斯莱斯时你肯定注意到它的轮毂标没有动,其原理并不复杂,类似一个重锤形设计,中间带有轴承,可以绕轴心运动,所以相对于整个轮毂是处于悬浮状态,此时在内部加上配重,使得重心处于最低点,那么在轮圈转动时,中间就不会跟着动。不过这个标志并不是绝对保持不动,加速或急停的时候会晃动的!

8,动力标识

null

 日常看到一些V6发动机已经很少见了,大多也是非富即贵的车型,那如果在打开发动机盖,V12的标识出现相信你已经知道这辆车的身价,没有大几百万是下不来的,这样的动力,基本也只有顶级豪车才有了。

 9、夜视系统

null

常见的一些ACC、全景影像已经不是高端车型的专属神器,很多普通车型已经配备了。所以为凸显高端的又一黑科技配置,在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L等车型上配有夜视系统,该系统可帮助驾驶者在夜间或弱光线的驾驶过程中获得更高的预见能力,针对潜在危险向驾驶者提供更加全面准确的信息或发出早期警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