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元的兰博基尼来了,国产劳斯莱斯库里南还会远吗?

2018年06月05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钱溢佳。

平时身边常有朋友调侃“保时泰”、“法拉域”、“马三拉蒂”、“阿斯顿蒙迪欧”等,但对于兰博基尼来说,似乎还没有哪个品牌车型能够修炼出这位型男的气质。不,等等,这款车做到了——代号为C60的北汽幻速X系列首款SUV。

null

北汽幻速首款轿跑SUV,神似兰博基尼Urus

这是北汽幻速推出的全新轿跑SUV车型,目前官方发布了新车效果图,新车将在6月6日的重庆车展正式亮相。讲真,光从车前脸来看,北汽幻速的这台X系列新车还是和兰博基尼刚刚推出的全新SUV车型Urus颇为神似的,但是从整体车身比例来看,新车还是比较丰满挺拔的,不像Urus那般低趴。在笔者看来,新车前脸最传神的地方不是其横贯式进气格栅,也不是狭长犀利的LED大灯,而是从前脸中网上方发起,途径引擎盖一路延伸至A柱的筋线,赋予新车兰博基尼般的凌厉与肌肉感。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下方的梯形横条式格栅以及两侧的四点式LED光源雾灯更加凸显了新车的动感与时尚。

null

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以及微微溜背的车顶造型营造出整车向前俯冲的姿态,顺便说一句,这一点新车和比速汽车此前发布的T7车型颇为相似。新车层次分明的尾部使用了和兰博基尼Urus相同风格的Y字形LED尾灯和内嵌式车牌区域设计,连接左右尾灯的横贯式镀铬饰条以及底部双侧单出的镀铬排气管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气息。再加上大尺寸轮毂的点睛之笔,北汽幻速这款全新轿跑式SUV的外观设计还是十分国际范儿的,这也让我们十分期待即将亮相的新车到底能够展现出怎样的面貌。

null

新车将为北汽幻速带来怎样的新气象?

虽然仅仅从北汽幻速官方发布的两张外观效果图中还不能获取到其他关于内饰或是动力方面更多的信息,但目前已知的是,这款新车将定位于10-20万元中大型五座/七座SUV市场,显然,这款车不仅将成为北汽幻速X系列的首款SUV,更将成为整个北汽幻速品牌定位最高的车型,要知道目前该品牌的旗舰SUV车型是2017年新上市的七座SUV 北汽幻速S7,官方指导价为7.88-11.58万元,若这款新车能够顺利上市,一方面能够为用户带来持续升级的品质车型,另一方面也能使北汽幻速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

null

从这款全新的轿跑SUV自身来说,其个性动感的设计理念也能给北汽幻速目前偏重主流中庸风格的SUV家族注入新的活力,更加年轻化的定位也能让北汽幻速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事实上这正是北汽幻速今年所必须做出改变的地方,2017年北汽幻速全年累计销量达25.6万台,而今年前4个月累计销量为7.4万台,同比下跌约15%,北汽幻速想要保持2014年品牌刚刚成立时凭借S3和S2两款新车高速发展的步伐,必须要准备一张新的王牌才行。不知道这款神似兰博基尼Urus的全新产品能否让北汽幻速在下一个四年继续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一匹黑马。(文/钱溢佳)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