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凭实力去冒险 溜背型的十代雅阁有多少胜算

2018年06月11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在产品年轻化的大浪潮下,一向以精益生产、高品质产品为标杆的本田,也开始尝试年轻化。第十代雅阁大溜背的造型,的确让人们有些意想不到,因为虽然目前市场上以溜背(穹弧顶)造型的产品不少,但是在主打旗舰车型上采用溜背式设计,雅阁还是第一个。这可能是一种冒险,但雅阁也有实力去尝试这种冒险。全新的家族式脸谱、涡轮增压、溜背造型,这些元素塑造了第十代雅阁。当然,再时尚的元素也得靠产品实力说话,就让我们通过试驾体验来评判一下吧。

买车网

年轻化的外观

全新雅阁的外观设计与以往存在着些许反差,年轻化的设计是现在的大趋势。与它的竟品车型凯美瑞、新君越一样,都走起来年轻路线。这样或许更容易让年轻的主流消费人群接受,很多人会给他带上“大号思域”的标签,其实这正是家族化设计带来的效果。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全新雅阁这次一改“油腻中年男”的造型,与我们以往所认识的雅阁有着很大的区别,走起了年轻化的路线,犀利的车头造型、流畅的背部线条,都让它看上去运动了不少。

高端的内饰体验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1.5T同样优秀

此次试驾车均为1.5T高功率版本,一开始还有些担心这台发动机放在雅阁身上,会不会疲软,这台高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顶替老款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但从数据上来看,这台1.5T发动机同样有着优秀的动力,甚至要比原来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好一些。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总结:显而易见,全新雅阁的转型会导致它的受众人群改变,外观更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动力上虽然使用1.5T小排量发动机抛弃了原来的2.0升自吸发动机,但是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