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推出两款Panamera GTS,除了典型的“青蛙脸”还有何变化?

2018年11月09日 11:03:45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提到保时捷,我们经常会想到它经典的外观如“青蛙脸”造型、低矮流畅的侧面线条、宽大的车身等。无论是Boxter或是Cayman还是Panamera,甚至是SUV车型的Macan都或多或少有着其经典外观的素,可以说都是911的各种延伸车型,因为它的设计精髓从来没有改变过。


null


保时捷最近又推出了两款Panamera车型, 包括Panamera GTS和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它们的定位在Panamera 4S和Panamera Turboflavors之间。


null


这两款车型都配备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提供453马力和457磅-英尺的扭矩。相比之前的GTS所配备的4.8升V-8发动机,可提供460马力(338kW)的最大功率和620N·m的峰值扭矩。这两款车型还配备保时捷牵引力控制(PTM)全轮驱动系统的八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GTS和GTS Sport Turismo Panameras的百公里加速度均达到3.9秒以内,GTS的最高时速为290公里/小时,Sport Turismo车型的最高时速为288公里/小时。


null


GTS的4.0升V-8发动机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空气弹簧和自适应减震器(保时捷自适应悬架管理系统或PASM)是标准配置,但它具有GTS的定制校准和10毫米多点的可变范围。与4S相比,GTS制动转子更大,前部为390mm,后部为360mm。 GTS还标配了Sport Exhaust系统和Sport Chrono组件。


null


GTS外观采用保时捷典型运动设计方式,黑色外饰,20英寸Panamera Design车轮和黑色排气口。内饰采用黑色microsuede(包括加热的运动型方向盘)和铝制装饰。可选的GTS内饰套件在前座椅靠背,对比缝线和红色或白色转速表上带有GTS标志。


null


新款保时捷Panamera车型搭配黑色Alcantara内饰和阳极氧化铝装饰,还有一个加热的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用Alcantara装饰包裹。GTS内饰包是可选的,可以获得精美的GTS徽标,特殊拼接,以及可选择Carmine Red或Chalk的转速计。此外还有一个可选的抬头显示系统和全数字仪表盘,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后轴转向。

目前这两款车在中国市场都已经发起预售,Panamera GTS预售价为人民币184.8万元,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的预售价格为人民币187.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