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个四门不好惹!AMG GT 4-Door广州车展初体验!

2018年11月17日 07:42:30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就在半个月前,奔驰AMG GT 63 S 4-Door到纽北挑战绿色地狱。最终它以7分25秒41的成绩击败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四叶草(7分32秒),成为纽北最快的量产四门车。

null


此次2018广州车展上,全新的AMG GT 63 S 4-Door迎来了自己的中国首秀。新车展现出了十足的肌肉感,直瀑式的大嘴进气格栅也咄咄逼人。造型犀利的大灯更像是猛兽的双眼,时刻洞察着周围的风吹草动。而反观保时捷Panamera呢,更像是一位性感尤物,散发着高贵冷艳的气质。

null


如果你从前脸处很难分辨AMG GT两门版与四门版之间的区别,请直接来到车侧。四门设计不但让AMG GT 4-Door有了更高的实用性,同时还赋予了它优雅的车身线条。

null


车尾部分,AMG GT 4-Door配备了可以随速调节的电动尾翼。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后保险杠两侧导风口,以及造型犀利的后扩散器,都让AMG GT 4-Door极具战斗气息。

null


内饰方面,AMG GT 4-Door沿用了奔驰S级的仪表+中控12.3寸双大屏设计,家族化的空调出风口和中控饰板,配合全新的三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在彰显运动气息的同时,还完美诠释了“豪华”二字的意义!

null


空间方面,体验者(173cm)调整好前排坐姿后,驾驶位头部空间两拳。保持驾驶位坐姿不变,后排头部空间一拳一指,腿部空间两拳多一点点,足够日常使用了。

null


全新奔驰AMG GT 4-Door的产品定位剑指保时捷Panamera,既然如此,我们不妨对比一下二者的性能参数。AMG GT 63 S 4-Door 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630匹,峰值扭矩850牛·米,在9AT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的协作下,0-96km/h的加速成绩为3.1秒。

null


显然,性能参数上奔驰AMG GT 63 S 4-Door要比同级别的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稍胜一筹。但这并不意味着AMG GT 4-Door完全赢得了胜利,因为Panamera在别的方面的优势确实很难超越。

null


首先从外观来说,AMG GT 4-Door的战斗气息太浓重了,在商务场合完全达不到Panamera的气场。其次从品牌的角度看,保时捷的溢价能力也要高出奔驰一截!而AMG GT 4-Door真正的伯乐,可能只有那些梅赛德斯情怀党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