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硬核越野车的接班人,路虎卫士2020年再度归来

2018年12月28日 19:35:0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路虎Defender(在我国叫做卫士)在北美地区进行越野测试的照片,新车将进行高达48度高温测试、零下40度低温测试和海拔4000米左右的高海拔测试等,新车预计将于12个月之后的2019年年底推出,2020年正式上市,预计首先投放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新车预计售价为40000英镑起,折合人民币约347000

null


根据谍照,我们发现全新路虎卫士拥有短轴距版和长轴距版,但是两款的体型都是偏大的,毕竟还是定位于中大型SUV。比较有趣的是,透过厚重的伪装,我们能够感觉到新车的前脸可能采用了发现系列的前脸设计,增加了一份圆润感。尽管有一些设计灵感是源于揽胜和发现的,但是还是能够清晰的看到它该有的设计,例如前大灯灯罩似乎采用的是圆形大灯,侧面还有指示灯。

null


来到新车的尾部,尾灯的造型也或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车身两侧向车顶的方向逐渐变窄,而侧开式的尾门可以直接进入行李箱中,此外车顶副车窗或将取消。平坦的前发动机罩由厚重的伪装覆盖,但下面有细长的格栅。测试车是五门版和三门版的,背后仍带有"小书包"一样的备胎。此外,新车车窗的框线和前轮眉的后方的通风口还是能够看到熟悉的路虎家族设计。

null


虽然有些许相似的家族式设计,但是再次回归大众视野的路虎卫士不想只是单纯的复刻版,捷豹路虎首席营销官Felix Bräutigam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就曾表示:全新一代卫士不仅仅是一个复刻品,它将突破常规化的设计,带来创新的设计。

null


卫士对于路虎来说拥有最悠久的历史和最经典的设计,就像911对于保时捷甲壳虫对于大众一样,除了再次生产之外,更多的便是对于卫士的情怀吧。作为硬核越野车的接班人,虽然确切的发布日期并没有透露,但路虎官方表示第一批交付任务将于2020年完成。

null


动力方面,根据相关消息称,新车或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或汽油发动机,后期将衍生出混动和纯电版本,因为路虎官方表示,2020年以后的每一款车型都将推出电动版本,预计将会采用48V轻混动力系统,此外还需要和平衡电机相组合。从外观来看,新车似乎搭配了一个独悬设计,使其越野能力展露无遗。

null


虽然详细信息我们目前还不知道,但是根据捷豹路虎执行官的消息,测试车经过各种地形的长时间严苛测试,新车将会对各种地形更具挑战力,确认过眼神,这车是个狠角色,越野利器没跑了,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