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美国开卖,保时捷喜极而泣:终于等到今天了!

2019年01月30日 19:56:1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泰在自主品牌市场上算是一个异类,似乎它所遭遇的骂声和它的销量是成正比的,尤其是在三四线城市以及县城市场,仍然有一大票的消费者用银子支持众泰,在它们看来,花非常便宜的价格,购买一台看起来非常大气的车子,这实在是太划算了。当然了,你我都知道众泰如何控制成本,但是我们不能保证每个人对众泰都知根知底。

null


所以说,不管网上怎么热议众泰,它的商业模式是非常成功的,先赚钱,赚钱之后再把技术和品质搞起来,这并没有什么不妥,而且好多品牌都是这样起步的,积累原始资本非常重要。只不过有的品牌已经上岸了,有的品牌还在水里。不管怎么说,众泰已经站稳脚跟了,销量甚至可以和奇瑞这样的技术大佬(自主)平起平坐也是令人咂舌。

null


近日,关于众泰签约美国19家经销商的消息引起了编者的注意,事实上,这并不是第一家进入美国市场的中国品牌,此前就有很多出口案例,甚至宝骏510在美国市场上直接贴上了雪佛兰的车标进行销售,十分有趣。

null


同样的,众泰汽车将会在美国市场上采取低价策略,由于美国汽车消费者不善于砍价、跳楼优惠等方式,所以众泰将会用一口价的方式进行销售,相信会通过非常亲民的定价策略来抢占市场。当然了,这19家经销商并非是众泰4S店、专卖店,而是"汽车超市"的方式和诸多品牌在一起销售,同时,众泰或将在美国市场试水特斯拉的直销方式。

null


据悉,众泰汽车将会在美国市场投放一些SUV车型。但是,我们都知道美国对于知识产权是非常在意的一个国家,而众泰的一些车型确实存在外观模仿的痕迹。所以,有业内人士预计,众泰或将在美国市场投放一些原创度较高的产品,从而避免踩上知识产权的雷区。

null


有网友调侃到,在国内市场上众泰有环境保护,即便是模仿一些产品也不会遭到巨额的罚款,而美国市场不同,一旦被定性为抄袭侵权,众泰很有可能会遭到大放血。事实上,即便是大众汽车在美国触犯了相关律条也要遭到巨额罚款。这是众泰必须要认知到的事情。

null


同样也有人给予了支持态度,认为路虎这种低品质品牌都能在国内大卖,众泰为何不能卖到美国去!编者估计,当保时捷品牌发现众泰在美国销售之后,可能会心中暗喜:小样儿,终于让我等到今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