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5.58万起售,宝骏510又新增3款入门车型,欲与哈弗H6争第一

2019年02月19日 16:34:4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宝骏510作为一款小型SUV,定位中国低端汽车市场。自从上市以来,让上汽通用公司赚的盆满钵满,宝骏510在SUV销量中始终稳居排行榜前三。

从乘联会公布的2018年汽车全年销量数据来看,宝骏510在2018年全年取得了361403辆的销售成绩,月均销量突破3万辆大关,在SUV排行榜名列前茅。

日前,宝骏510又新增3款车型,新增的车型分别为手动档和自动档的入门车型,售价分别为5.58/6.38/6.98万元。新增的入门版车型进一步下探了宝骏510的价格门槛,售价更低。

null


由于是新增车型,在外观内饰上与新款车型并无二致,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区分。

作为全系入门车型的手动劲享型仅提供后扰流板+高位刹车灯,两款乐享型则提供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后雨刮、铝合金轮圈等装备。

null


三款车型配备的均为织物座椅,手动劲享型车型配备手动驾驶席座椅调节、四门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装备;

两款乐享型则提供8寸中控屏、定速续航、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调节、5门中控+后备厢遥控开启等功能。

null


在安全配置方面,这三款车标配ABS、车速感应式自动落锁、电子防盗等配置。乐享型则提供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7牛米。传动方面分别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AMT变速箱。

null


这款车型为什么销量这么好呢?最直接的原因就是价格,拿最高配自动档车型来说,整车加保险全部花费不到9万元,如果再赶上促销优惠,确实很吸引人。

null


对于预算有限,还想拥有一台SUV的车主来说,买这款车型作为一个过渡再适合不过的了。而入门版车型的价格更是下探到5.58万元,一辆农用车也不止这个价格,对于代步出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宝骏车型对于很多车主来说确实有很大的吸引力,但是在经过市场和消费者的体验后,也暴露了部分缺陷。车主的反馈集中在车身缝隙大、车企厚度薄、换挡平顺性不好、主动安全配置不够等方面。

null


虽然说价格与质量在一定程度上有关系,但是质量不好的话,消费者就会重新考虑这款车型,毕竟安全性才是车主最重视的。

接下来,宝骏需要在质量和安全上下更大的功夫,才不辜负消费者的期望,才能称得上真正的神车,毕竟宝骏在接下来要打造高端智能SUV车型,可靠性方面必须过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