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以为换个标就有膨胀的资本了?宝骏RS—5预售价14.58万元

2019年02月28日 22:18:4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宝骏是一支"异军突起"的汽车品牌。我们也的确不能否认宝骏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所创造的"奇迹"。宝骏730在入门级家用MPV市场月销量一度突破了5万辆,宝骏510更是被一度称为"神车",而宝骏取得的一切成就都须归功于其低车价、高性价比。

null


但是最近宝骏推出的一款全新SUV RS-5却把宝骏有史以来的"优良传统"丢得一干二净。此次宝骏RS-5不光和奥迪一样的名字,还换上了宝骏的全新"钻石"车标,车价更是创下了新高,其预售价为11.58——14.58万元,那这款车到底配得上这么高的售价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首先自然不能免俗的还是要从宝骏RS-5的外观来看起,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好看的外观是很重要的。相信宝骏一定深知这一点,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且前脸采用了满天星式的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设计,再搭配上新款钻石车标,整体设计很是洋气。

null



车身尺寸方面虽然没有什么优势,但是定位于紧凑型SUV也完全够用了。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20mm,轴距为2700mm。不过在这里多插一句,从前脸上来看,宝骏RS-5的确是还不错,但是一旦把目光移到侧面,或许是因为轮毂尺寸太小的原因,总给人一种"大个配小脚"的感觉有木有?

null



接着来看内饰方面,此次宝骏RS-5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面积搪塑软性材质包裹,配备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非对称式的悬浮中控。在配置上多功能方向盘、LED阅读灯,电动6向调节的主驾驶座椅。虽不是什么高大上的配置,但是也完全够用了。

null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RS-5全系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null



从以上其实我们不难看出,宝骏想通过RS-5实现品牌向上的宏大愿景,无论是从产品力方面还是价格方面。的确,几乎每一家车企都有着品牌高端化的愿景,但是,宝骏似乎忘记了想要实现高端化的基础是品牌和产品要齐头并进,且得到消费者的认同。也就是说宝骏长时间在低端车市场里摸爬滚打,早已经给消费者留下了低端的认知,这样的认知远不是通过更新一款车型,换个车标,就能轻易颠覆的。

null



写在最后

总而言之,宝骏RS-5无论是从哪方面来看,都显得有些急功近利了,而这样的后果就是所谓高端的新用户开发不出来,老用户还会因为各种原因失去对宝骏的热情。这或许就是老话说的,咬到了舌头,才知道吃东西不能太着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