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惠后15万出头,该选奥迪还是牵宝马?

2019年03月06日 10:29:27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汽车刚开始走近老百姓家庭的时候,那时候15万能买辆桑塔纳;

当汽车大爆发的时代,15万是丰田大众为主的家用车;

如今,15万都能买到德国豪华品牌;

这里不是在拿大家娱乐,宝马奥迪入门产品官方的起售价均在20万以下,而且结合市场的优惠以后,这两款车都可以花15出头的价格拿下裸车。那么也引来了今天的问题,15万左右的预算,你选宝马还是奥迪

null



运动OR精致



宝马 1系三厢

官方指导价:19.98-31.78万

优惠幅度:4万+


null



宝马1系三厢上个月刚刚经过一个年度改款,最新款的车型外观除最低配118i时尚型以外全都采用M运动套装,要比以前的车型年轻动感了许多,整体气势更战斗,以宝马粉丝对“M”的向往,这次的年度改款很成功。



奥迪 A3

官方指导价:19.1-25.62万

优惠后幅度:4万+


null



A3的外观大家都很熟悉了,简单精致就是它的主要风格,以现在的眼光看未免会有些老气,不过换代后的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国产后也是明年的事了。所以拿它和宝马1系三厢对比,恐怕对于这个级别的购车群体来说拥有战斗外观的1系三厢会更吃香。


不分上下的内饰


在内饰上,刚刚改款的宝马1系三厢要相比老款时尚了不少,最大功臣得属运功方向盘的加入,其他还是标准的宝马家族风格,没有太多亮点就是宝马的最大特点,要不然也不至于被奔驰甩下。


null



奥迪A3的内饰则是完全为了宝马打抱不平而来,谁说1系三厢没亮点了,A3照样没亮点。不过A3系列毕竟是一台老车,现在奥迪流行的科技和它还没有多大关系,最豪华的配置就数方向盘的奥迪车标,这样说虽然不给面子,但是想复仇看明年的换代A3,可以和奔驰A级三厢PK一下。


null



比三缸多一缸


宝马1系三厢的动力一直是被大家耻笑的部分,三缸、前驱这些词都被它占了,所以就被人落下话柄了,数据部分为1.5T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36匹和192匹。


null



奥迪A3也是两款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由于两部车的销售主力都是1.5T和1.4T的版本,所以怎么看也是奥迪A3占了点优势,缸数多毕竟有底气。


null



平分秋色的配置


到了最后的配置,这里就简单说一下,我们对比了两部车的主推车型,118i M运动套装和35TFSI 时尚型,官方售价为22.98万和21.81万,两部车优惠后的售价都在16万出头,在配置上也是平分秋色不分彼此。1系三厢多出了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倒车视频影像、电动座椅记忆和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奥迪A3多出了膝部气囊、前驻车雷达、手机互联映射等配置。


null



总结时刻


最后在如何选择方面总结一下两部车,宝马1系三厢因为年底改款的原因外观更加的激进运动,但是尾灯造型、车内空间、三缸发动机仍属于硬伤。


null



奥迪A3因为车型老,所以在外观以及内饰上会稍显老气,但是发动机上仍占优势,而且目前也要比宝马更便宜,两厢三厢车型选择面也更广。


null



该选谁?


那么这两款车选择谁,我们从它主要的购车群体来说,宝马1系三厢是这轮的胜出者,毕竟年轻人可能不在乎它是几缸的发动机和车内空间大不大,而更看重外观符合它们的需求。所以1系三厢M套件的外观很符合这部分群体的要求,而且A3在年底也将换代,本来就是入门级的豪华品牌,再买一个要换代的车有些不合适,综上所诉选宝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