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致敬路虎? 新款长安CS95官图发布

2019年03月08日 11:29:3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CS95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的变化还是非常明显了。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蝶翼式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也十分独特,增加了前脸的精致感。据悉,新车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买车网


买车网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前脸设计,多条幅的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看上去十分霸气,非常有豪华车的味道。此外,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回旋镖造型,点亮后整个前脸看上去更为锋利。

买车网


买车网


车身侧面,依旧是那种方正的造型设计,D柱采用了熏黑的设计,营造出了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彰显出了不俗的气质。尾部方面,LED贯穿式尾灯组是一个比较大的亮点,长安的品牌LOGO镶嵌其中,营造出了比较高级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杠也采用了银色的饰板进行装饰,更显精致。新款CS95的设计有点像路虎的风格,尤其是多幅式铝合金轮毂的运用以及车身侧面的造型,神似路虎揽胜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12.3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出风口,使整个内饰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座椅采用了Nappa皮质,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并不多见。同时,新车的换挡杆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1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