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7座旗舰SUV官图亮相,颜值提升非常明显,今年二季度上市

2019年03月09日 15:38:3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近日,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长安CS95的官图,新车作为长安汽车的旗舰SUV,从2017年上市就塑造了大空间、强动力、高配置的形象,同时也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车型。

此外,现款长安CS95也不足之处,就是颜值一般、品质一般。

null


新款长安CS95的亮点

1、车尾采用贯穿式LED尾灯。

2、内饰采用最新的设计,12.3英寸中控液晶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3、继续搭载长安2.0T蓝鲸发动机。

颜值提升非常明显

null


从官图来看,新款长安CS95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蝶翼式”设计风格,并配备一对全新的大灯组,视觉上比现款真的好看了不少。

null


侧面新车与现款一样,采用悬浮式车身设计,并配备全新19英寸多辐轮圈。

null


null


最夺人眼球的就是尾部的设计,可以说是全面的提升,其主要体现在贯穿式LED尾灯的设计,整体让车尾精致许多。

null


新款长安CS95的内饰可以说有了很大的提升,视觉上再也不会让消费者感觉品质一般、做工一般了。

null


全新的中控台布局+12.3英寸中控液晶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年轻。

再加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镀铬装饰的空调控制面板和真皮包裹,整体感觉品质得到很大的提升。

null


此外,新车座椅还采用Nappa皮纹,配备多种LED氛围灯。

搭载2.0T蓝鲸发动机

新款长安CS95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

null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虽然继续采用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档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写在最后

如果说买车只看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系统,我想吸引消费者购买新款长安CS95的不是家族的“蝶翼式”格栅,也不是2.0T蓝鲸发动机和爱信的6AT,而是全新的内饰设计。

目前现款长安CS95指导价为15.98-22.98万元,主要竞争对手是传祺GS8比亚迪唐荣威RX8等中型SUV。

null


最后,我个人感觉新款长安CS95的外观改变的还不错,虽然在设计上并不像CS85那样激情、运动,又不像CS75那样居家、稳重,但给我的感觉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毕竟国内消费者都特别喜欢大气、靓丽的外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