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言车:Model Y下月发布;收费站两年内或取消;丰田推三缸发动机

2019年03月11日 10:44:59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你爱或者不爱,三缸就在那里,

丰田加入三缸军团;

大家周末愉快,《一周言车》来啦

null




国内新车



新款长安CS15本月上市

长安汽车旗下小型SUV新款CS15将于本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外观采用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35 x1740x1630(1610)mm,轴距为2520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10mm,动力上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145牛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

null



新款长安CS95官图发布

长安汽车发布了新款长安CS95的官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前脸采用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设计,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内饰风格变化较大,动力方面将延续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新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null



新款别克君越官图

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君越官图,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026x1866x1462mm, 轴距为2905mm。动力上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35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满足国VI排放要求,未来还会推出提供1.3T发动机版本。

null



新款猎豹CS10官图

猎豹汽车公布了新款猎豹CS10官图。外观上新车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车内采用了科技感强烈的贯通式双屏设计。动力上仍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77马力,新车将于本月月底正式上市。

null



大通G10上海车展亮相

上汽大通官方表示,上汽大通G10的换代车型G20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官方公布的预告图中显示G20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换装了新样式LED大灯组和更大的进气格栅,内饰也采用了极简风格。

null



江淮iEV7L官图

江淮汽车发布了一组江淮iEV7L车型官图,外观造型延续家族式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20x1710mx1515mm,轴距为2500mm。动力上搭载最大功率为50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215N·m,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容量为35.2kWh,NEDC续航里程为302km。

null



博郡SUV下月亮相

博郡汽车旗下首款车型博郡SUV将于下个月的品牌发布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纯电动5座中型SUV,计划搭载L2级别以上的自动驾驶功能,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50km,未来由一汽吉林代工生产,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null





海外新车



现代全新索纳塔官图

最近,现代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索纳塔官图。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车身尺寸上长度宽度和轴距分别增加45mm、25mm和35mm,高度降低30mm。动力上或提供2.4L、2.0T和2.0L混动三款动力。

null



Model Y下月发布

特斯拉CEO马斯克近日表示,特斯拉全新车型Model Y将于本月在美国洛杉矶发布。此外还透露了Model Y是一款SUV车型,比Model 3体型大10%,价格也会提升10%,电池组和Model 3一致,所以续航里程比Model 3略低一些。并且由于成本控制,Model X上的鹰翼门可能不会在Model Y上采用。

null



科尼赛克入门混动超跑

瑞典超级跑车科尼赛克创始人兼CEO Christian von Koenigsegg近日透露,科尼赛克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入门级超级跑车。这台车采用混动系统,并采取限量生产,售价将在68万美元至91万美元之间。(消息来源:carscoops)

null



Karma汽车上海车展发布

Karma汽车计划于2019上海车展期间举行“New Dawn”品牌战略发布会,将有三款新车首次亮相,其中包括新款Karma Revero、Karma Vision纯电动概念车和一款与宾尼法利纳合作研发的新车。Karma汽车是一家美国南加州的汽车制造商。

null



迈凯伦将推全新GT跑车

迈凯伦CEO Mike Flewitt表示,迈凯伦将推出一款全新的GT跑车,新车将成为最轻的GT跑车,并且会和品牌现有终极车型、超级车型和运动车型分开打造,新车将在今年年内亮相。(消息来源:carscoops)

null



Mark Zero概念车

皮耶希汽车公司在本届日内瓦车展发布了旗下Mark Zero纯电动概念车,该车由三个电机提供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3.2s,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500km,官方表示可以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完成80%的充电。

null





国内新闻



2月狭义乘用车售117万辆

近日,乘联会公布2019年2月乘用车产销数据。该数据显示,2019年2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为117万辆,同比下降19%,环比上月销量下降45.9%。其中轿车57.6万辆,同比下降15.5%,环比下降46.2%;SUV销量50.4万辆,同比下降20.6%,环比增长46.3%;MPV销量8.9万辆,同比下降29.6%,环比下降41.1%。

null



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两年内或将取消

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将推动降低涉企收费,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推动降低过路过桥费用,两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减少拥堵、便利群众。两会“部长通道”中,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表示,2020年将落实要求,基本实现取消省界收费站的目标。(信息来源:新华社)

null



海南省2030年起禁售燃油车

《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发展规划》新闻发布会近日举行,根据2030年实现“绿色智慧出行新海南”总目标,相应提出2020年、2025年、2030年三个阶段性目标,计划在2030年起全海南省将全面禁止销售燃油汽车。(消息来源:海南省人民政府网)

null



威马汽车获30亿元C轮融资

威马汽车官方表示,威马汽车目前已完成30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为百度集团领投,太行产业基金和线性资本等一同投资。所融资金将用于用户体验和技术研发方面。目前,威马汽车总计融资已近230亿元人民币。

null



丰田推1.5L三缸发动机

近日,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官网公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公示中表示,丰田将推出一款代号为M15C的1.5L三缸发动,取代丰田现有的1.6L四缸和1.2T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在广汽丰田拥有10.8万台/年的产量,后续项目改造后达到30万台/年。(消息来源: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官网)

null



长城巴博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长城汽车与德国巴博斯汽车公司,在此次的2019日内瓦车展上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动力总成、内外饰研发和整车调校等展开合作;此外也将进一步落实WEY品牌“走上去、走出去”的全球化战略和合资合作可能性。未来将推出WEY限量版车型、年度版车型和高端定制版本。

null



华晨中华V3调整售价

华晨中华官方表示,旗下小型SUV 中华V3全系车型官降,原指导售价为6.57-10.27万元,官降后的指导价格降至5.07-8.77万元。此外,消费者还可享受最高3000元的购置税补贴,贷款购车可享24期0利息的购车金融政策。

null



比亚迪戴勒姆增资腾势

日前,比亚迪和戴姆勒分别对腾势增资2亿元,注册资本由41.6亿元变更为45.6亿元,出资情况由56.6亿元增长至60.6亿元,目前已是比亚迪和戴姆勒连续第三年对腾势进行注资,比亚迪和戴勒姆双方依然保持50%:50%持股比例。

null



奇瑞阿里巴巴在俄开展在线售车

阿里巴巴旗下跨境电商零售平台全球速卖通在俄罗斯推出在线售车服务,中国车企奇瑞是此项新服务的首个合作伙伴。奇瑞日前已正式入驻速卖通开设官方旗舰店,面向俄罗斯市场提供奇瑞瑞虎3、瑞虎5和瑞虎7等车型。

null



大陆集团重庆研发中心运营

近日,大陆集团宣布其重庆研发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该研发中心是大陆集团在中国的第18个研发基地。该中心为开发汽车电子产品,包括车身及动力总成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网关、电动闭锁系统、车身控制器和变速箱领域的研发。

null





海外新闻



欧盟控告宝马戴姆勒大众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计划向宝马、戴姆勒和大众提出指控。 据悉,布伦瑞克和慕尼黑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的文件显示宝马、戴姆勒和大众在柴油车尾气排放问题上进行串通,双方达成协议不向当局透露任何细节。根据这些指控将导致对上述三家汽车制造商进行罚款。 (消息来源:AutoNews)

null



特斯拉第三代超充

近日,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揭幕仪式上正式推出了测试版的第三代超级充电站,其充电桩采用全新的液冷式电缆设计,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Model 3更新软件后可在全新充电桩上实现,Model S和Model X还需等待升级,该充电站将在第二、三季度在北美地区投放,第四季度在欧洲和亚太地区投放。

null



舍弗勒公布2018全年财报

日前,全球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舍弗勒集团公布2018年财务数据。2018年营收约为142亿欧元,2018年不计特殊项目的息税前利润为13.81亿欧元。其中汽车主机事业部约为89.97亿欧元;汽车售后事业部达18.59亿欧元;工业事业部营收约33.85亿欧元。

null





长安CS95此前的造型一直被吐槽,

新款大家认为改好看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