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十万不买BBA,就没有好的SUV可选了?

2019年04月25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对于当下都市新青年来说,他们总喜欢有点个性的座驾,满大街的BBA看起来让人感到乏味,这也给二线豪华品牌带来的新的增长力量。那么,今天我们就可以聊一聊,关于30万元购车预算,不买BBA,还有什么SUV值得我们关注。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40是我首推的车型,近几日这款车的国产版开启预售,给出的预售价区间为26.50-31.90万元。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会提供T3/T4/T5三种动力可选,预计将会在今年的五月份正式上市。我个人觉得,这是一款颇具精致感的好车,安全环保是我最看中的产品力。

null




该车在设计方面给人感觉较为典雅,欧式的简约风格和日式的简约风格有很大的不同,后者更重"形",前者我认为是"形而上",当你仔细去品味才会发现它的简约魅力,而日式简约设计是一目了然的。好吧,有点跑题了。

null




国产版的沃尔沃XC40将会标配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在智能互联方面也将搭载Sensus车载多媒体系统的9英寸中控液晶大屏。其安全方面的装备更是碾压同级。听我一句,在沃尔沃领克同质化之前,这或许是购买沃尔沃的最佳时机,当然,我是指等它上市开启优惠之后。

null




捷豹E-PACE

尽管我对捷豹这个品牌不那么感冒,但是捷豹E-PACE绝对算是我心中排的上名号的豪华品牌SUV。而且这款车打破了捷豹"七折"神话,都上市一年了,价格表现依然非常坚挺,足见产品力和定位都是非常成功的。

null




捷豹E-PACE这款车设计给人感觉比较圆润,动感风格很浓郁,作为一款紧凑级的SUV,它车内空间的表现也是超出同级竞品很多。内饰整体感觉比较大气,红色双缝线设计的软质包覆让车内的质感得到了充分的提升。

null




动力方面,捷豹E-PACE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分两种调校,低功率输出200ps,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率输出249ps,峰值扭矩为365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堪称SUV中的小钢炮……就等七折吧。

null




凯迪拉克XT4

凯迪拉克XT4的闭缸技术将会使得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超过同级产品,而在新车在定价方面也比捷豹E-PACE低了很多,如果你们对四驱没有需求的话,那么它似乎更加划算一些。这款车的前脸设计我有些看不懂,好在侧面的表现还是非常大气的,尾部中规中矩,这三款车中设计感最差的,就是凯迪拉克XT4了。

null




不过没关系,XT4在内饰方面补救了一些,新车采用居家风格浓郁的调性,中控屏到实体按键以及副驾前面板装饰物上,都能感受到凯迪拉克在细节方面的造诣。尺寸上XT4的三围分别是4600\1881\1627mm,轴距为2779mm,它的后排空间在同级还是非常出色的。如果你对家用出行有很强烈的诉求,我首推这款SUV。

null




动力上XT4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1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这款变速箱的名声不太好,不过满足日常家用还是没太大问题的。该发动机的闭缸技术是一大亮点,它在低负荷工况下关闭两个气缸,一年到头能省下不少的油费。

null




结语:以上就是我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二线豪华SUV产品,他们的个性鲜明,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伴随着市场的年轻化,相信他们未来的潜力也不会被BBA那些产品差多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