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预言家5月9日资讯:全新一代宝马3系轿车大东工厂投产;胡歌担任CT6代言人

2019年05月09日 21:46: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5月9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主要内容有:奥迪中国一年业务总结;全新一代宝马3系轿车大东工厂投产;胡歌担任CT6代言人;丰田汽车向北汽集团提供氢燃料电池技术;受汽车排放法规影响,欧盟下调德国经济增长预期;韩国现代起亚全球销量下降。详细内容请识别图片下方小程序码。

作者 |田大鹏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5月8日,汽车预言家特别报道《奥迪中国一年记》:在全球市场遭遇压力之时,奥迪在中国市场的持续正增长正在成功抵消掉一部分来自全球市场萎缩所带来的利润压力

    5月8日,华晨宝马宣布全新3系(第七代)正式在大东工厂投产,产能从此前的19万辆/年调整至18万辆,其中3系标轴车型年产能4万辆,长轴距车型年产能则高达到14万辆,占3系总产能的77.7%。

    5月8日,凯迪拉克宣布:知名影视演员胡歌出任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代言人。凯迪拉克方面表示,作为国内优秀青年演员的代表,胡歌的气质和敢于尝试的精神与凯迪拉克的精神内核神形相契。

    近日,有媒体报道,启辰D60EV、T60EV 及 e30 三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19年内正式上市,其中其中 D60EV 将于第三季度率先上市,T60EV 及 e30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5月8日,吉利汽车宣布其4月销量达103908辆,较去年同期下滑约19%,较2019年3月下滑约17%。前4月累计销量达到470496辆,同比下滑约9%。至此,吉利汽车销量达到其全年销量目标151万辆的31%。

    近日,理想发布了理想ONE在2019年预订以及交付有关的时间规划,预计其将在2019年8月开始正式排产,正式交付时间预计在2019年四季度。


    国际版块

    • 日本媒体报道,丰田将向北汽集团提供燃料电池汽车技术。北汽集团的商用车部门计划采用丰田的燃料电池系统来建造公交车,服务于2022年在中国举办的冬季奥运会。

      5月7日,欧盟再次下调对德国经济增长的预期:预计德国经济2019年仅增长0.5%,为欧盟经济增速第二慢的国家。欧盟下调德国增速预期原因主要是国际贸易波动、英国“脱欧”以及欧洲新排放标准三方面。

      5月8日,丰田集团宣布其2018财年销售额为人民币1853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人民币519亿元,同比增加2.9%。营业利润为人民币151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人民币42亿元,同比增加2.8%。

      5月9日,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现代汽车公司4月份全球销量约为37万辆,同比下降5.8%;起亚汽车公司4月份全球销量约为23万辆,同比下降5.3%。

      温馨提示

      阅读文章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

      蓝色文字跳转小程序

      汽车预言家

      汽 / 车 / 预 / 言 /家  

      文字由汽车预言家原创,转载请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