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T的第十代雅阁对上新款帕萨特胜算几何?网友:思域升级版

2019年05月23日 21:39: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1.5T的第十代雅阁对上新款帕萨特胜算几何?网友:思域升级版

本田雅阁一直都是B级车领域的典范代表和销量常青树,此前的改款换代,更加年轻化激进的外观,以及突破想象的低价,再一次刷新了消费者对它的印象,也证明了雅阁向年轻消费群体靠拢的决心。那么这款车,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

null


null


第10代本田雅阁在整车的外观设计上已经完全褪去了,偏向于商务的感觉,走的是时尚运动的路线,面向年轻消费群体不得不说,这个前脸确实更加显得年轻个性,新车车头有一条能当镜子的大镀铬条,非常帅气,配备了羽翼式LED大灯,顾名思义,雅阁大灯组的灯腔设计就像排列整齐的羽毛一样,正好舒展的在车头两侧,让车有种贴地飞行的冲击感,LED日间行车灯LED车前雾灯也是全系的标配。

null


null


null


新车在外观变化很大,内饰也是如此。全新的十代本田雅阁内饰看上去非常简洁、大气,中控台上配备了一款悬浮式触摸屏,因为这块悬浮屏可以控制车内大多功能,所以我们在中控台上才看不到其他繁杂的按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新车仪表盘设计比较特殊,采用半液晶半机械式,其中左面的转速表采用液晶屏,右面的时速表则采用了传统的机械式设计。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握感非常舒适,多功能按键也囊括了音量控制、自适应巡航、通话控制等常用功能。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分为高功率(260 Turbo)和低功率(230 Turbo)两种动力,传动均搭配CVT变速箱。其中230 Turbo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最大扭矩为230Nm。260 Turbo最大功率为143kW(194Ps),最大扭矩260Nm 。发动机在轻柔的油门下会有一些不太美妙的响声,但当你深踩油门之后,发动机传来的声音应该能令你满意,换挡的质感非常不错,即使是降挡也没有太明显的冲击感另外,日系车出了名的省油,雅阁也不例外,从节油效果上看,购买雅阁也是不错的选择。

null


null


从产品力、售价、驾驶体验和燃油经济性以及舒适性配置方面来看雅阁,其性价比都是非常非常高,但是对上目前风头正劲的全新帕萨特,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新款雅阁的整体销量会再创新高吗?如果真如网友评价的:思域升级版,那就闹笑话了,毕竟定位相差太大。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