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落地!高性价比中型车,这款也许就适合你

2019年08月06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作为国内定位最高的雪佛兰轿车,迈锐宝XL的售价非常亲民,标价为15.49~21.99万,各地优惠幅度甚至还超过3万,一台B级车的车身尺寸卖到了A级车的价格,性价比之王。

迈锐宝XL比迈锐宝的尺寸更大一些,风格更年轻时尚。整车的造型更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审美Redline版本车型还有熏黑的前脸和轮圈,运动风格更强烈!

迈锐宝XL车身侧面很修长,车长达到了4933mm,看起来足够舒展。535T锐动版的轮胎尺寸为17寸,没有中高配18寸的好看,轮毂造型也中规中矩,亮点不大。

中低配的迈锐宝XL 535T锐动版的配置就已经很丰富,它的方向盘和全车座椅都是真皮的,用料非常棒,手感很好。

迈锐宝XL中控台是左右对称格局,中间是一块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幕,功能丰富,并且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PLAY。

迈锐宝XL除了丐版车型之外,其他车型的主副座椅都有电动8向调节,并且还有座椅加热功能。顶配车型还有座椅通风和座椅记忆。

在绝对的车身物理属性占优情况下,比划腿部距离前排有多少拳多少指都是多余的,空间就是大,这也是迈锐宝XL的最大优势之一。

迈锐宝XL的轴距超过了两米八,乘坐空间吊打定位在B级车以下的轿车,178cm的中等偏高的身材坐进迈锐宝XL的后排,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是绰绰有余。

除空间之外,迈锐宝XL全系均配备了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这是实打实的一个配置,绝对让坐在后排的家人朋友满意。

没有对比没有伤害。

想想看:如B级车领头羊的本田雅阁,低配车型后排哪有出风口?又像是常年霸占销量榜的大众迈腾,虽然是有后排出风口,但想要自动空调的话落地价最少都20万了;再看看同价位能买到的入门豪华车型奥迪A3,想要后排空调?想要自动空调?

不好意思,只有中高配才有。呵呵,中高配A3价格已经能把顶配迈锐宝XL落地了,2.0T发动机动力藐视同价位A3的1.4T,剩余的乱七八糟各种配置也足够令你眼花缭乱。

要实在还是要面子?

除了优秀的外观和较高的车内配置,迈锐宝XL的实用性也是非常棒。除了丐版是普通天窗之外,其他车型都是全景天窗。

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拓展了后备箱的可用空间,而虽然后备箱并不是非常规整,但就常规家用来说,空间绝对是绰绰有余的。

最后再来聊聊动力方面,迈锐宝XL分1.3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1.3T车型搭配CVT变速器,动力不强不弱,家用完全足够。

想要追求动力的话可以上2.0T版本,搭载9AT变速器,动力足,零百加速7秒多,一般街车加速都赶不上你。

结语:迈锐宝XL作为一辆B级车,空间上非常的宽敞也非常的舒适,后排坐三位大汉也不拥挤,隔音也非常不错,最最吸引人的还是这款车极高的性价比和很大的价格优惠,如果你最求新车的性价比和实用性,推荐迈锐宝XL 535T锐动版,各方面表现都能令你满意。

编辑:空心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