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迈特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GL8的地位不保了,上汽大众Viloran尺寸和品牌双压制你怕不怕

2019年11月13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我们都知道大众的车是卖一台火一台,而最近上汽大众公布的全新商务MPV,目前的英文名叫Viloran,至于国产后的中文名以及具体外观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不过这台车将会在11月22日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根据官方透露出来的消息看,这台车的车长将会超过5300mm,轴距大约在3180mm左右,这样的数据,其实已经完全超越了自家的大众迈特威丰田的埃尔法,相比商务MPV里的常青藤GL8的5203mm也要更大一些,而且从官方渲染图中来看,这台车的外观是应用了大众的最新设计语言,在前脸的设计中,非常有特点,有一种CC的感觉,巨大的进气格栅应该会让这台车气势十足。

与商务车常见的“面包车”造型不同,这台车的线条非常流畅,那在GL8的面前,应该会有一种别具一格的感觉,车尾的设计则更像是一个普通SUV的样式,可以说这台车应该可以给那些普通的商务MPV带来一些改变,而对于GL8来说,应该是压力有点大了,毕竟大众Viloran有更大的尺寸、更新潮的外观以及难以匹敌的品牌认知度。

上汽大众官方透露呢,这台车将会采用双侧电动侧滑门的设计,内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的独立座椅是这台车的灵魂,能够最大程度上增加整车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虽然没有消息,但是这样猜测下来,应该是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了,而至于它的中文名字,参考上汽大众“昂”字辈的高端序列,这台车也许会叫...“威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50.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