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EV晨报 | 长安新能源引入四家战投;青岛五道口成奇瑞最大股东;现代将年销67万辆电动车

2019年12月05日 09:31:01
分享到:

1、摆脱里程焦虑 广东高速路建183座充电站

12月3日,广东省交通集团负责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站已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底前投产使用。加上此前各路段服务区已经建好的充电站,预计年底前,广东省交通集团建成的充电站将达到183座,初步覆盖广东省干线高速公路。

2、长安新能源引入四家战略投资者 丧失控制权

12月3日晚间,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新能源科技公司引入4家战略投资者,增资扩股完成后长安汽车持有新能源科技公司的股权比例将由100%稀释到48.9546%,丧失控制权,新能源科技公司将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变为联营公司。”

来源:第一电动网

3、奇瑞增资扩股落地 青岛五道口增资144.5亿元成最大股东

12月4日,长江产权交易所公告显示,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项目成交,青岛五道口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企业(有限合伙)成为奇瑞控股、奇瑞汽车的新股东。青岛五道口对奇瑞控股增资扩股项目投资约75.9亿元,持股比例30.99%。并对奇瑞股份增资扩股项目投资约68.6亿元,持股比例18.5185%。

来源:第一电动网

4、现代汽车发布“2025战略”:向电动化投资20万亿韩元 年销67万辆电动车

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周三宣布了一个大胆的路线图,以确保其在未来移动出行行业的领跑者地位。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至2025年间在研发上投资约61.1万亿韩元(约合518.1亿美元),以平稳过渡到智能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其中,41.1万亿韩元将用于产品和资本支出,以提高现有业务的竞争力,而约20万亿韩元将用于未来技术,包括电气化、自动驾驶、人工智能、机器人以及新能源领域。为此,现代汽车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最后期限,即到2025年,将自己打造成全球三大电池和燃料电池汽车制造商之一,年销量67万辆电动车,其中包括56万辆电池电动汽车和11万辆燃料电池汽车。

来源:新浪汽车

5、溜背造型明显 蔚来ET外观专利图曝光

日前,一组蔚来ET车型的外观专利图曝光;根据图片来看,新车与此前曝光的蔚来ET概念版车型外观造型很相近。根据网上流传的图片来看,首先新车溜背造型明显,轿跑造型明显。在车头部分,专利图中车型的设计与此前曝光的ET概念车几乎完全相同,新车看似并未采用分体式头灯设计,而且除了牌照框上方的家族式进气口外,新车还在前包围中间部分加入了进气格栅。

来源:汽车之家

6、理想汽车回应被多次列为“被执行人”:与债务无关

近日,理想汽车被传“遇到资金问题”,被列为了“被执行人”。12月3日晚间,理想汽车对此事发表了回应:理想智造所涉诉讼均为力帆集团持有并经营力帆汽车期间发生的债务,诉讼案件发生后,均由力帆集团与相关债权人对接并寻求解决方案,后期案件的处理也由力帆集团负责。

来源:第一电动网

7、一汽集团投资1.39亿元布局智能网联 或明年5月竣工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公示了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研发总院)智能网联能力提升技术改造项目情况。一汽集团将投资1.39亿元进行智能网联布局。一汽集团在该改造项目中表示,为提升研发总院在产品开发方面的试验验证能力,满足红旗品牌新产品开发需求,启动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研发总院)智能网联能力提升技术改造项目,计划总投资1.39亿元,预计2020年5月竣工投产。

来源:新浪汽车

8、特斯拉上海工厂或已生产超过200辆Model 3

据外媒报道,最新使用无人机拍摄的视频显示,有超过200辆新生产的Model 3停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后面的空地上,同时不断有新车从工厂中出来。

来源:第一电动网

9、戴姆勒与吉利启动高端出行服务“耀出行”

12月3日,戴姆勒出行股份公司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管理的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宣布,聚焦高端出行服务的品牌“耀出行”在杭州正式启动。先期将有100辆高端专车投入服务,包括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和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2020年,“耀出行”运营将拓展至国内其它主要城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10、大众联手乐购和Pod Point在英国推出了超过100个充电站

据外媒报道,大众、乐购和Pod Point在英国推出了超过100座充电站,大约有600家乐购商店提供2400个充电点,并且AC充电是免费的。

来源:第一电动网

11、德国探索实践电动车无线充电

12月2日,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日前发布新闻公报说,在德国经济部资助下,该校与其他机构和企业正探索利用无线技术为电动出租车充电。公报说,学校在今年10月初启动了一个名为“TALAKO”的项目,TALAKO意为“出租车公共空间充电方案”。项目建设将历时三年,德国政府为该项目提供200万欧元资助。

来源:新华社

12、名爵12月5日在印度市场推首款电动汽车 配备5G技术

据外媒报道,名爵汽车(MG Motors)将在印度推出首款电动汽车名爵ZS电动汽车(MG ZS EV),也是在印度市场上推出的第二款汽车。该车将于12月5日正式发布,不过,名爵汽车提前透露了该车的集成平台i-SMART EV 2.0背后的一些技术细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