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王者归来 小哥带你看奔驰E级AMG

2019年12月06日 21:1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AMG E 53 4MATIC+ 轿跑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仍旧保留了奔驰E级的优雅。前脸条幅式进气格栅让人眼前一亮,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精致感十足。大灯使用了几何多光束的设计,非常酷炫,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让该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增添了几分个性。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55/1860/1740mm,轴距为2873mm,轮胎品牌为倍耐力,标配规格为前245/35 R20,后275/30 R20,更宽的后胎能够提供更好的驾驶乐趣。车身侧面看起来比较飘逸,外观上更显年轻化。

该车的无框车门非常适合该车豪华运动的气质,让人上下车都很有仪式感,还能带来很高的回头率。

车尾部分,该车设计比较圆润,充满了精致感,整体风格符合这辆车的气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凸显了浓浓的运动气息。

坐进车内,2019款 AMG E 53 4MATIC+ 轿跑车的内饰采用了奔驰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银色饰板的装饰让内饰更显时尚精致。中控台用料高档,质感出众。中央配备一块12.3英寸的普通液晶屏,造型时尚,功能丰富。同时配有64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空调出风口漩涡式的设计,十分亮眼。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采用两侧打孔工艺,不仅运动气息十足而且手感不错。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油然而生。

该车配备13个Burmester柏林之声的扬声器,还原了更多的声音细节,带给驾乘者更好的听觉享受。

在座椅方面,2019款 AMG E 53 4MATIC+ 轿跑车标配了真皮材质的运动风格座椅,搭配红色的运动风格安全带,喜欢驾驶激情的年轻人一定会爱不释手,前排座椅均标配了腿托调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很疲惫。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颜值和采光率非常的棒,是个不错的亮点。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不俗。地板中央有较高凸起,会对乘客的乘坐体验造成一定影响。

2019款 AMG E 53 4MATIC+ 轿跑车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还算不错,能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行李箱和其他杂物统统可以放下。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奔驰E级AMG 2019款 AMG E 53 4MATIC+ 轿跑车搭载了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电动机总最大功率22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4s。

“暴力”这个词看起来好像和绅士气质浓郁的奔驰有些不搭,不过时尚界最流行的元素就是“混搭”,当绅士的奔驰遇上暴力的AMG后,竟然是如此的天作之合,瞬间散发出了来源于发动机的纯粹魅力。奔驰和AMG的相遇像极了“爱情”,看似不搭的两者结合在一起竟擦出了耀眼的火花,点燃了每个驾驶者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