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底盘扎实用料厚道 小哥带你看捷豹XEL

2019年12月27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2.0T 200PS R-DYNAMIC 青春运动版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矩形的进气格栅特别吸睛,并且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所以显得更加精致。此外该车的大灯看起来非常的个性,而且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78/1967/1429mm,轴距为2935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0 R17。该车所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让车身看起来十分时尚,尤其是车身的线条设计不仅简单,而且充满了力量感。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敦实,而且在视觉上也更具层次感。此外该车的后尾灯造型比较精致,尤其在点亮之后能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在排气方面,该车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也显得精气神十足。

坐进车内,2020款 2.0T 200PS R-DYNAMIC 青春运动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沉稳,而且在搭配了银色饰条和黑色饰板之后则能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此外该车的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看起来很有高级感。并且还配有一块10.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不但造型精致,而且功能齐全。加上车内多色氛围灯,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握感相当舒适,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方向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此外该车的仪表盘采用双圆环式设计,并在中间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可以显示较多的行车参数信息,而且整体显示效果也比较出色。

在座椅方面,2020款 2.0T 200PS R-DYNAMIC 青春运动版标配了仿皮座椅,不仅两侧的支撑性十分不错,而且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分段式天窗虽然不是一整块玻璃,但很大很通透,视觉效果也非常的不错。

该车的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而且还配备中间座椅头枕,不过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该车由于是后驱车,所以后排中间有一块比较大的凸起,所以可能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2020款 2.0T 200PS R-DYNAMIC 青春运动版的后备厢绝对能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行李箱、婴儿车和其他杂物统统都可以放下。而且在放倒后排座椅之后,还可以拓展更为宽阔的空间,日常载物也完全够用了。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捷豹XEL 2020款 2.0T 200PS R-DYNAMIC 青春运动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PT204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7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这款捷豹XEL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而且该车相比于同级竞品车型而言,用料还特别的扎实,底盘的调教也非常的优秀,况且在加长之后该车的后排空间也绝对宽敞,所以假如消费者想购买一款价位在35万左右的中型车,那这款捷豹XEL绝对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