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推16款新车 奥迪发布未来发展计划

2018年02月01日 03:06:36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2018年推16款新车 奥迪发布未来发展计划

在2018奥迪品牌主题年会上,奥迪官方发布了今年的新车投放计划,年内将推出包括全新A8L、Q5L等车型在内的18款新车。同时还从不同层面阐述了奥迪品牌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

2018年推16款新车 奥迪发布未来发展计划

2018年推16款新车 奥迪发布未来发展计划

奥迪品牌2018年新车规划
新车类型 车型名称 级别定位
年度改款 A4L 中型轿车
A4 allroad quattro 中型旅行车
A5 中型轿跑车
A6L 中大型轿车
Q3 紧凑型SUV
垂直换代 RS 5 Coupe 高性能中型轿跑车
A7 中大型轿跑车
A8L 大型车
Q5L 中型SUV
SQ5 中型SUV
全新增加 RS 3 Sportback 高性能紧凑型轿车
S4 中型轿车
A4 Avant 中型旅行车
RS 4 Avant 高性能中型旅行车
Q2L 小型SUV
Q8 大型跨界SUV
58车 www.58che.com

在这16款新车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全新一代A8L,新车不仅在造型设计上进行革新,更为重要的是该车集成众多高科技配置,使其具备L3等级自动驾驶的能力,彰显旗舰级产品的价值。

国产Q5也将于今年内完成换代,新车基于海外版车型打造,并且轴距进一步加长来改善车内空间,同时该车也将使用Q5L的新名称。此外,全新的Q2L以及Q8也颇具看点。

2018年推16款新车 奥迪发布未来发展计划

在奥迪品牌主题年会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表示:2018年是智能汽车的爆发。前不久,发改委对《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公开征求意见,将发展智能汽车上升到国家重要战略意义。

中国作为世界新能源汽车产销排名第一的市场,国家推动绿色发展的要求和政策利好影响下,中国新能源汽车在2018年势必全速飞跃,成为新能源绿色汽车爆发元年。共享经济正在从野蛮生长逐步成长为中国模式,如果说2017年是共享单车的爆发元年,2018年则是共享汽车的爆发元年。未来共享汽车将和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高度融合,共同引领城市交通变革。

一汽-大众奥迪销量破59万辆 A6L最畅销

2017年,一汽-大众奥迪以595,288辆的年销量成绩,连续第30年摘得中国高档车市场单一品牌年销量桂冠。在新时代元年,一汽-大众有信心、有实力应对新时代挑战,并在四大层面上发力。

一、以产业融合为方向的制造升级

2018年推16款新车 奥迪发布未来发展计划

2018年,一汽-大众有4个基地投产,其中包括生产奥迪车型的长春Q工厂和佛山基地二期。目前正在与IBM、华为、清华等世界领先的信息科技机构合力建设一汽-大众“智慧工厂”,打造智能化的生产体系能力。

二、以绿色经济为导向的产业链构建

2018年推16款新车 奥迪发布未来发展计划

依托最核心的电机、电控、电池构建新供应链,使供应链变得更扁平,甚至纳入芯片供应和云计算供应商。预计到2020年,一汽-大众将有超过10款新能源产品投放市场。其中奥迪品牌方面,到2020年,将发布7款新能源车型。

三、以全球化为核心的研发提升

2018年推16款新车 奥迪发布未来发展计划

过去的中国是引进国外先进理念和技术,今后,一汽-大众奥迪将致力于进一步影响全球的设计。前不久,在一汽与奥迪举行的股东大会上决定,一汽-大众奥迪今后将全程参与到所有奥迪车型的前期开发流程中,代表中国用户提出建议,把中国用户的市场需求融入到奥迪的产品研发中。

四、以创新驱动的新业务拓展

2018年推16款新车 奥迪发布未来发展计划

2017年,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及奥迪销售事业部都成立了新业务部门,聚焦移动出行、大数据服务领域。2025年,一汽-大众要做到全国移动出行市场前三位,到2022年,一汽-大众奥迪将百分之百实现车联网前装。

今年,一汽与奥迪合资的移动出行服务和数字化服务公司将正式成立、运营,打造面向未来的高端移动出行。

2018年推16款新车 奥迪发布未来发展计划

在谈到奥迪如何用前瞻科技来描绘未来的出行生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表示:奥迪深信“预测未来的最好方式便是去创造它”,在自动驾驶领域,我们并不是在顺势而为,而是在创造并改变趋势。奥迪在自动驾驶领域出发得更早,走得更远。

基于奥迪AI

2018年推16款新车 奥迪发布未来发展计划

“奥迪AI”可以解读为“奥迪+智能+前瞻思想”。汽车可能是你未来拥有的第一个智能机器人,搭载奥迪AI的车辆不仅可以消化你输入的信息,还可以主动收集获取信息,并不断自我学习,不仅有高智商,还有高情商。

第三生活空间

2018年推16款新车 奥迪发布未来发展计划

未来的汽车将成为除了家和工作场所以外的“第三生活空间”,因此奥迪下一步的工作便是将奥迪用户连接起来,在第三空间里让他们和车外的世界互联。未来的奥迪车辆将成为像智能手机一样的移动终端。奥迪现在已经在研发专为汽车打造的人车互联应用,该项目已接近量产。

降低生态影响

2018年推16款新车 奥迪发布未来发展计划

奥迪希望为未来移动出行提供可代性驱动解决方案,而驱动方式的改变并不意味着牺牲驾驶乐趣。将持续性、运动性和日常实用性完美融合,并且在各种性能和品质上毫不妥协。

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不仅涉及碳排放,也不只局限于电动交通。从供应链到生产,再到日常生活,奥迪的目标是最大程度地降低生态影响。

总结:

从产品方面来看,2018年除了已有车系的正常更迭之外,奥迪还在不断地将此前未导入的细分车型逐步引入国内市场。一方面是为了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努力保持与竞争对手间的优势。但无论怎么说,最终还是消费者受益。而面对未来,奥迪有着美好的憧憬和细致的战略规划,尽管离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即将到来的全新一代A8L带着L3级的自动驾驶功能正助力奥迪朝着目标迈进。通过“突破科技”,实现“启迪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