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炮轰车队偏袒维特尔 红牛内部气氛再度僵化

2011年07月12日 11:36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韦伯炮轰车队偏袒维特尔 红牛内部气氛再度僵化

刚刚缓和的队内气氛,似乎在英国银石站后又要被打破,马克-韦伯指责车队偏袒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如果车队执意这样做下去,那么他不会做出让步。

韦伯说:“我曾收到了车队“4到5次”的无线电指令,要求我不要进攻排在第二的队友维特尔,不过我拒绝接受车队的要求。

我对此非常不爽,‘拒绝’,这就是我的态度。如果最后几圈阿隆索退赛了,那么我们就是为了胜利而战!所以我理所当然的拒绝了车队指令,我只是希望能提高自己的位置。塞巴斯蒂安拼尽全力,我也一样拼尽全力,我并不是想要和任何人发生冲突。就像我说的那样,我只是努力去超过前面的车手。”

韦伯依然否认车队给了自己二号车手的待遇,“说实话我不觉得,我只是想拼到比赛得最后时刻。还有四五圈结束的时候,车队要我保持位置。我当然想获得积分,不过我也想拿到更多分数。”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韦伯 维特尔 F1 银石 红牛 阿隆索 法拉利 车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