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荣耀与辉煌 奔驰S老友聚谈光阴的故事

2013年10月0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晨

凤凰汽车文化 2013年9月28日,秋意微醺的下午,一群曾经素未谋面的人聚集到位于上海世博园内的奔驰文化中心。他们从事着不同的职业、为不同的人生打拼、但却因为一份相同的热情来到这里,他们是来自中国各地的奔驰S老爷车的收藏者们。这些非专职的收藏者们带着自己最心爱的收藏不远千里的来到上海,只为在这个看似平常日子见证一个新老交替的时刻---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的发布盛典。

作为2013年中国最为重要的上市新车之一,梅赛德斯-奔驰S可谓在世界车坛都是风云之上的“人物”,最为“汽车发明者”麾下的旗舰车型。梅赛德斯-奔驰S从1951年面世以来就成为了汽车界最为耀眼的明星,世界各国的领袖、皇族、权贵都会选择以它随行,在集万千宠爱的62年中它留给我们太多的历史和创新。这次全新奔驰S登陆中国,梅赛德斯再次打出了震撼的口号“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

为了迎接奔驰S家庭新成员的到来,此次汽车行业内的爱好者们发起了这次的活动,由Ramp驾道杂志掌门人许群联合凤凰汽车等多家汽车媒体及汽车收藏爱好者们组织了这次的“老友聚会”。像这样规模的以车会友聚会在国内非常少见,这也是一次难得交流机会,大家一见面犹如相识多年的老友一样立刻围着车攀谈了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