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宝马MINI E纯电动车实路测试项目启动

2011年01月17日 03:21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宝马集团大中华区电动汽车发展及战略分析业务拓展部高级经理田胜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宝马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E的中国实路测试项目已经正式实施,但这是一个纯研究项目,MINI E并不会在市场上销售。

MINI E实路测试项目是宝马“项目I”的电动汽车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按照计划,到2011年底,全球将有600多辆MINI E以租赁方式投入使用。此项目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合作,在中德经济技术论坛框架下运行。50辆MINI E自2011年一季度起在北京和深圳开展为期一年的测试。私人用户可通过网上申请获得使用权,目前宝马(中国)公司收到了3000份完整填写的申请书,通过审核的用户只需交2.5万元押金就可以拿到车,不过开车所花电费需要用户自掏腰包。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项目 测试 中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