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环保成车企发展战略支撑点

2011年01月18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随着2011年的到来,国家第十二个五年规划也将浮出水面。而在重卡领域,陕汽重卡在2010年底率先发布了“十二五”企业发展新战略,作为未来市场发展的战略支撑点,陕汽重卡将鼎力新能源板块,力推产品快速步入新型产业轨道。

具有革新意义的新一代重卡,陕汽2011“驰久版”天然气系列重卡高调上市,并凭借“驰”久节省、“驰”久可靠、“驰”久安全、“驰”久价值四大核心竞争优势率先争冠新能源市场。

作为陕汽拳头产品,2011款“驰久版”重卡肩负着“十二五”开篇重任,也承载着用户对陕汽新产品的信任度与满意度的双重高标准价值。陕汽“驰久版”天然气全系列重卡实现了多种技术突破,续航可达1300公里,确保了其行业领先地位。此外,康明斯国Ⅴ重卡的量产,使陕汽成为行业唯一成熟国Ⅴ产品的生产企业。“十一五”期间,国家倡导节能减排,节能环保的天然气重卡已经成为重卡发展的必然趋势。在重卡消费市场,节省、安全以及可靠的产品特质直接让用户获得更大的产品衍生价值,也一直是重卡用户最大的消费趋向。

目前,随着消费者节能环保意识的增强,对节油型与低碳环保型重卡产品的期望值不断提高。2011“驰久版”重卡搭载潍柴蓝擎Ⅱ代引擎,不仅动力强劲,百公里油耗还降低2-3升。同时,车架全部采用进口高强度合金钢,重量更轻,抗疲劳强度革命性超越同级车型;与欧洲著名悬架公司联手,应用了MVS悬架、橡胶悬架和空气悬架系统,实现减轻悬架系统重量30%。“驰久版”采用油浴式空滤器,进气、滤清系统效率提高30%,维护成本降低50%。重卡轻量化车身的技术应用,对于公路计重收费、原材料损耗以及环保排放就更具实际意义。 (关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产品 支撑点 天然气 新能源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