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受汽车限购令影响 北京典当行下调汽车折当率

2011年01月18日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汽车限购令不仅对汽车市场产生影响,典当汽车也发生变化。记者了解到,目前京城一些典当行已经开始下调汽车典当的评估值及折当率。

华夏典当行汽车业务部主管杨勇介绍,新政出台之后,该行汽车典当的折当率已经较之前下调了10%至20%左右,根据不同车型,汽车评估的价格也会略有下调。

杨勇表示,这意味着如果汽车出现绝当,处理绝当车的时间将会加长,汽车贬值的空间也会更大,因此下调了汽车典当的折当率。同时,在北京二手车交易相对困难的情况下,典当行如果想尽快处理绝当车,可能就需要把车销售到外埠,而外埠的二手车价格一直比北京市场要低,因此汽车典当时的评估值也会相应下调。

据了解,近一个月时间,该行汽车典当业务量同比下降近10%。(记者傅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典当行 杨勇 限购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