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挑战巅峰 东风Honda年销26万辆辆创新高

2011年01月19日 07:57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称东风Honda)日前再传喜讯,在提前1个月实现24万辆年度销售目标之后,东风Honda于2010年底成功挑战26万辆销售目标,实现销售260601辆,再创历史新高。

解析26万辆销售数据,东风Honda在没有新产品投入市场,产能严重不足的形势之下,根据产品特质,开展有针对性的个性化营销,保持稳步增长态势,为人称道。

中级车精品CIVIC(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尽管受到1.6L车型购置税优惠政策的不利影响,但在东风Honda坚持传递1.8L车型的价值体验,并不断传播精品生活理念的努力之下,其“外观、内饰、动力、节油、安全”五大核心价值的“精致融汇”已深入人心。 2010年突破10万辆销量,夯实了CIVIC(思域)在中级车精品中的标杆地位。

东风Honda陈斌波执行副总经理表示:“2011年,是东风Honda站在更高起点的新一年,将实现保有客户100万辆的突破。与此同时,东风Honda将通过产品线、组织结构、生产结构、营销结构的变化把握市场增长,实现企业发展‘量’与‘质’的提高,以全价值链能力的提高,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思域 销售 万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