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悦达起亚去年产销破33万

2011年01月19日 08:5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快报讯 记者徐嘉丽报道 上周,东风悦达起亚公布了其2010年的销量业绩,全年实现333028辆的年度总销量,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幅高达38%。33万辆的销售成绩在全国车企中排名位列前15名之内。

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提出“品牌年”战略,并行销售策略,带动新老车型共同发力,成为企业销量增长的生力军。刚好去年SUV市场一片红火,东风悦达起亚的新车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和老款SUV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一起抢占SUV市场的份额,取得巨大成功。智跑上市不到3个月,已实现11713辆的成绩;狮跑2010年贡献销量67739辆。中级车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全年销售突破10万辆大关,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全年亦有8万多辆的销量。

今年1月接任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职位的苏南永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将持续投入新商品,提升销量,并实现企业从高性价比到高端品牌价值形象的转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东风 销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