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汽通用五菱2011年度销量冲刺130万

2011年01月19日 08:4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月9日,上汽通用五菱2011年度经销商大会在成都召开,共计900多家经销商和服务商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对外宣布:2010年,年销量已超额完成既定目标123万辆,2011年销量目标直指130万辆。在此次大会上,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表示,在产品推广上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产品,通过产品差异化定位,成为细分市场主流竞争车型和乘用车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沈阳还为宝骏品牌公开定调,表示“宝骏要成为‘国际品质亲民车’”。据厂家透露,目前宝骏品牌的渠道招商进展十分顺利,首批将会有150家经销商加盟。

尽管定下了2011年产销130万辆的目标,但上汽通用五菱同时也看到了2011年整个车市将面临的危机和压力。沈阳表示,受政策刺激的高增长即将褪去,今年的行业增长将回归正常态势,面对新一年的挑战,上汽通用五菱将在商用车、乘用车和海外业务三大板块全面发力,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力。“我们需要从零开始,保持足够的清醒和冷静,去审慎判断具有不确定性的市场形势,并更多地去关注产品品质、服务水平、体系能力的价值提升。”(张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五菱 沈阳 销量 经销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