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威麟V5庆功达喀尔拉力赛 全系“争促”

2011年01月20日 11:34
来源:中华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进入1月份,又到了汽车市场的春节前购车高峰期,为了节前促进销量,为2011年赢取一个“开门红”,各种促销让利活动都在红火展开,在探访MPV市场时,记者发现,多个MPV品牌都发布了促销信息,在这一片“争促”声中,谁家的促销内容最有吸引力呢?

据市场调查显示,目前风行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购车享有精美礼品,优惠可达万元;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优惠1.2万元;新一代普力马[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最高降幅1万元 。然而说到降幅最大,礼品赠送环节设计最精巧的仍然要数威麟V5[综述 图片 论坛]。

为了庆贺新禧以及威麟车队在达喀尔赛场上取得的胜利,威麟全系促销,其中威麟V5优惠1.5万。除此之外,威麟在消费者选购全过程都设有奖品馈赠:到店礼--凡是到店咨询并登记联系方式的顾客均可获得达威麟喀尔赛手帽;试驾礼--凡是到店试驾威麟汽车并登记联系方式的顾客均可获得价值200元的达喀尔纪念礼包或休闲礼包;购车礼--凡是活动期间购买威麟V5的消费者均可获得苹果Ipad平板电脑

1.5万的优惠+苹果IPAD平板电脑,这样的优惠幅度在年底促销产品中力度最大,自然也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在接受记者采访的一位消费者称,“没有想到,进店看车也会享受到礼品,感觉很贴心。这个优惠政策很吸引我,选了一个月的车了,威麟V5车不错,这次又有这么大的优惠,而且IPAD也是我一直喜欢的电脑,这次车和电脑都有了,自然很高兴。”

威麟V5作为全能高端商务品牌威麟旗下一款7座商务MPV,兼顾家用商用,整车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十余项主被动安全系统,和不少B级豪华轿车相比也有一定优势。同时,同级别领先、长达2800mm的轴距和合理的设计,使得V5拥有十分惊人的内部空间,赋予了7个座位充裕的私人空间。V5的最大存储空间,更是达到2240L,远超同级别车型。这对于偶尔载物的商务人士以及举家出游的家庭用户而言,威麟V5都能满足他们对空间的全部需求。

威麟V5搭载的ACTECO发动机70%以上为新型铝合金材料机身,60km/h等速油耗仅为5.5kw /100。值得一提的是,威麟V5还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搭载1.9TDDI柴油发动机的车型,这也是市面上少有的柴油版商务车。此外,伴我回家大灯延时功能,智能超车灯、后备门独立开启系统等诸多人性化配置,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相信此次钜惠,将为威麟V5迎来一个红火的2011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达喀尔 优惠 消费者 促销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