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0优秀经销商访谈 山东首佳张兴年

2011年01月24日 00:22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0优秀经销商访谈 山东首佳张兴年

bitauto:张总您好,首先祝贺咱们店2010年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店在各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您能为我们介绍一下吗?

张兴年:首先,我们店从2010年1月11日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首善之地、服务至佳”的工作理念,努力打造济南市全新服务标准的一汽大众4S店,从独具风格的展厅、到温馨舒适的贵宾室、到明亮整洁车间,我们是按照一汽大众最新的“全球化标准”打造的,从这点上能够深刻的给予广大消费者宾至如归的感受。由于二环东路高架桥的贯通,我们做出了“买大众、上高架、到首佳”的宣传方案,方便、快捷的地理优越性让我们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的首选之地。

2010优秀经销商访谈 山东首佳张兴年

其次,我们店自开业以来,全体员工同心协力、共同努力打造了一个“销售、售后服务一体化”的格局,让顾客真正的体会到我们诚信创新、服务至上的工作标准,切身实际的把顾客当做是我们的每一位家人。我们取得这样的成绩最终是离不开我们消费者的,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山东首佳全体员工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我们一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在新春来临之际,祝易车网网友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2010优秀经销商访谈 山东首佳张兴年

bitauto:谢谢张总,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是三个密不可分的环节,在这三个方面咱们店都有哪些特色?

张兴年:我们公司销售部有资深销售顾问20余位,能够从各个角度为广大客户介绍我们车辆的性能和特点,在办理保险、贷款等衍生业务上也是巧捷万端,使得客户在购车过程中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在客户购车后,我们也十分的关心客户车辆的使用情况,销售顾问会陪同顾客一起进行全车检测,同时介绍我们公司优秀的服务顾问和维修班组,客户服务中心也会对客户的车辆使用情况进行了解并及时的更新使用情况对客户加以关爱。让客户时刻感受到物超所值。

2010优秀经销商访谈 山东首佳张兴年
一汽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售价:20.00万-32.13万品牌:一汽-大众相关:综述参数图片经销商报价口碑油耗论坛

bitauto:一汽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自上市以来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您能介绍一下这款车车型吗?现在一车难求的状况什么时候可以得到缓解,咱们店将采取哪些工作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张兴年:CC被欧洲媒体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扩展延伸了大众品牌的精神内涵,充分展示大众汽车深厚的设计功力。一汽-大众推出国产CC,着力打造动感的高级轿车,在设计风格、材质工艺、驾控体验和安全配置上攀登B级轿车豪华之巅,让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动感与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完美结合的魅力。因此使得CC成为了我们的畅销车型,但是我们为了广大消费者的利益,始终在提车过程中坚持不加价,也因此得到过很多消费者的好评,在将来,同时我们还会策划出更多的服务项目用于客户关爱上。

2010优秀经销商访谈 山东首佳张兴年

bitauto:总体而言,2010年车市虽有波动,但整个汽车市场的表现还是令大家满意的;在2011年小排量车的购置税优惠取消,以及各地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会对车市产生一定影响,您是怎样看待的济南车市的走向的?

张兴年:根据各地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济南的车市可能会在很短的时间内产生波动,但是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居民的收入水平的提高,济南的车市会得到稳步发展,而我们一汽大众凭借着良好的品质口碑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同,我们的销量也会节节攀升。

2010优秀经销商访谈 山东首佳张兴年

bitauto:面对目前的市场状况,我们店将会有怎样的举措,进一步服务好消费者,保持较高的利润,提高市场占有率?

张兴年:我们的车源于大众,所以更要服务于大众,在将来的市场竞争中,我们仍然会坚持不懈的把服务工作摆放在第一位,加强公司员工的服务理念,让客户在我们这里得到最大程度的满足与需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一汽大众 消费者 大众 客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