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最小雷克萨斯将引入

2011年01月24日 02:29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谢涛)记者上周从消息人士处获悉,雷克萨斯中国将在今年下半年向中国市场引进目前旗下最小的一款车型CT200h,这是一款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五门掀背版车型。

据了解,CT200h是雷克萨斯中国小排量战略中的又一款全新车型,在这款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后,雷克萨斯在海外的全系产品仅剩HS250h一款未引进。CT200h不仅将成为雷克萨斯在中国尺寸最小的一款车型,也将成为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排量最小的一款新车,或许还能成为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售价最低的一款车型。

基于LF-Ch概念车而来的雷克萨斯CT200h最早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这款车本来是为欧洲市场打造的,但是现在丰田汽车要在全球销售这款混合动力汽车。本月12日,日本市场刚刚启动了CT200h的销售工作,起售价折合人民币约28万余元。丰田计划在日本以外市场,这款车能达到月销5300辆的成绩。

CT200h的“三围”尺寸分别是4320/1765/1430mm,轴距2600mm,车身尺寸与宝马1系相比,略长8厘米,高和宽十分接近。

在动力系统方面,CT200h采用前置前驱的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3:1,最大输出功率73kW,最大输出扭矩142Nm。与电动机一起配合可以使整个驱动系统获得100kW的输出功率。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同时也搭载在目前海外市场销售的第三代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上。借助这套系统,CT200h可以使用1升汽油行驶34公里(百公里油耗2.94L)。

■ 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IS[综述 图片 论坛] 250风驰版限量200辆

本报讯 (记者谢涛)雷克萨斯中国上周宣布,旗下高级运动型轿车IS 250特别限量版———IS 250风驰版上市,全国限量销售200辆,市场建议价为人民币38万元。

这款限量版车型由马德里的Stone Designs设计团队与雷克萨斯合作打造,车身内外饰采用蓝白双色设计。Stone Designs设计团队此前还与雷克萨斯合作推出过GS 300辉煌版车型。该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自然,大胆地运用了鲜活的色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中国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