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八代索纳塔能否打动你?

2011年01月24日 03:5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日前,第八代索纳塔下线,并将于4月8日上市,样车也抵达各大经销商展厅北京现代2002年成立时推出的第五代索纳塔车型,随后经历了第六代领翔、第七代御翔的单独命名,历经8年,第八代索纳塔再次回归,对北京现代来说意义非凡。2011年北京现代目标把高端车的销售比例扩大到35%,第八代索纳塔将会成为提升品牌的利器。据悉,新车上市后领翔将停产退市,月销目标暂定6000辆。在北美市场,第八代索纳塔自去年初上市以来,月均销量达2万辆,市场份额始终保持前三甲,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形成三足鼎立之势。该车进入国内也被业界看好,评为“2011年度 最值得期待的车型”。

新索纳塔有四大卖点:第一是造型,外观内饰的线条突出动感流线;其次配备了最新的现代汽车θ二代发动机,包含2.0升和2.6升两个排量,搭配6速的手动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的油耗和动力性突出;第三是安全性,第八代索纳塔在美国J.D.Power测试中得到五星,在中国测试中得到五星+。最后,新索纳塔除了美国原来就有的配置以外,还额外增加了如驾驶席通风坐椅、后视镜带倒车影像、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前风挡自动除雾功能等8项高科技配置。您认为第八代索纳塔给“雅凯”强烈冲击,能否提升北京现代的品牌形象?本报联合新浪汽车推出本次调查,希望广大读者、网友继续踊跃参与。

(李光 文/问卷设计)

1.第八代索纳塔会给凯美瑞、雅阁、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等B级车带来强有力的冲击吗?

1.不能,新索纳塔难冲击B级车的第一阵营,还是凯美瑞、雅阁、君威、天籁更强悍。

2.能,第八代索纳塔华丽变身有产品魅力,在美国已经成功。

3.意见保留。前有领翔、御翔市场表现一般,除非有超强的市场攻略。

2.您能接受的第八代索纳塔的价格是多少?

A.15万~22万元;B.17万~23万元;C.18万~25万元。

3.如果您喜欢这辆车,您是看重了哪些因素?

A.被造型和多配置打动。

B.动力、安全性很不错。

C.北现车型性价比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八代 索纳塔 雅阁 北京现代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