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庆铃FVR、FVZ新重卡最高降9.4万元

2011年01月24日 03:5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 1月19日,庆铃公司宣布,旗下五十铃F系列重卡两兄弟“FVR、FVZ”以全新性价比、全新配置隆重登场。FVR车型价格从36.6万元调整到27.2万元,降9.4万元;FVZ车型价格从42万元调整到35.7万元,降价6.3万元。降幅之大,在重卡领域相当罕见。

庆铃有关人士称,这是经过多年的技术提升和成本控制共同作用下实现的。经过此次价格调整,庆铃公司出产的轻、中、重全系列五十铃商用车都实现了“高质中价”,形成了3组向市场发力的“拳头”:“100P+600P轻卡系列”、“700P+FTR中卡两兄弟”、“FVR+FVZ重卡双雄”。庆铃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FVR、FVZ采用最新的6H系列共轨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新型超高压共轨燃油技术喷射系统,喷射压力高达200Mpa(国内发动机为160~180Mpa)。(王灿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庆铃公司 五十铃 万元 庆铃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