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再次扩大服务半径新双立西门建城市展厅

2011年01月24日 06:15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在机场路建立4S旗舰店后,新双立再次扩大自己的服务半径,在西门设立了城市展厅,为广大对进口大众品牌各车型感兴趣的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位于成都青羊大道188号(人民文化宫对面)的新双立西门城市展厅面积虽然远远不如4S店,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秉承进口大众全球统一的标准要求设计。进口大众的基本车型,这里都有。机场路的4S旗舰店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保养及零配件服务,而交通便捷的西门城市展厅作为贴近车迷的“新窗口”,看车更为便捷,并更近距离了解进口大众品牌文化。

上周六,为了答谢广大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在2010年对进口大众和成都新双立的鼎力支持,成都新双立通过幸运抽奖的方式,抽出一名甲壳虫车主为他提供免费日本东京5日游,30多位甲壳虫车主齐聚成都新双立西门城市展厅,幸运儿将会在今年的二月底与其他地区的甲壳虫幸运车主一同抵达北京参加“甲壳虫城市的声音音乐会”,第二天启程前往日本东京开始浪漫的五日东京游活动。(于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西门 甲壳虫 大众 成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