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强生汽车三种贷款方式轻松购车

2011年01月24日 06:15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日前,位于交大路的强生一汽大众4S店,针对一汽大众系列产品开展“轻松信贷”活动,提供三种轻松信贷产品供消费者任意选择,消费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信贷方式,轻松完成购车计划。

据悉,三种信贷方式包括首尾各付一半的方式,还有2年还2成,低月供和尾款;低首付、长限期、低尾款。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说,首尾各付一半的方式适合短期内预期收入高,暂时又不想或者不能一次付清车款的客户,可以先花一半的钱就能开走爱车。而2年还两成的方式,适合有稳定收入,但是又不想首付和尾款以及月还贷金额太高的客户,可以首付4成,余下4成两年后付清,进一步降低还贷压力。而低首付,长期限的方式更是大幅降低购车门槛;消费者可享受首付三成三年期贷款,月供和首付更低。

强生汽车表示,春节即将到来,很多消费者都将领到年终奖,轻松信贷活动,将让更多的消费者用年终奖就能完成购车计划。成都商报记者 王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首付 强生 方式 信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