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贺岁车商:艾潇汽车

2011年01月24日 06:15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老总贺岁

艾潇汽车总经理王利:2010年,艾潇海马、艾潇比亚迪等店在各位消费者的支持下,获得了长足发展,圆满完成销量任务。在新的一年,艾潇汽车将用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实惠回馈消费者。春节即将到来,很多车友会驾车返乡或者出游,祝各位旅途平安!祝大家新年家庭和美、事业有成!

贺岁礼包

日前,艾潇海马抛出特大优惠信息,海马欢动[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全系8折销售。原价8.36万~9.26万元的欢动汽车,8折以后的最低价格才6万多元,这样低的价格可谓空前。欢动是海马汽车推出的一款运动家轿,属A级轿车,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和四轮碟刹。舒适性配置也很齐全,具有优良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另悉,目前艾潇海马系列车型均在开展迎新春促销活动,包括购海马丘比特[综述 图片 论坛]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全进口发动机福美来[综述 图片 论坛]二代加1元包牌;本月25日前,消费者购买福美来三代还可享3000元节能补贴和2000元购置税补贴。

成都商报记者 王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马 福美来 汽车 艾潇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