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广东治堵要先拿公务车开刀

2011年01月24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广东省省长黄华华近日在广东省政协委员座谈会上表示,广东治堵要先拿公务车开刀,将整顿公车,暂时不限购私家车。

这几天广东的“两会”正在召开,在一次各界别政协委员座谈会上,委员们就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讨论。黄华华表示说,有私家车是幸福感的体现,“建设幸福广东”也包括老百姓对私家车的拥有。黄华华话锋一转:“但是公务车一定要限制,要对公务车进行整顿和改革。现在公务车太多,太滥了!过去副省长以上才有专车,厅级干部都没有车。现在地方一个股长都配有专车,有的退休后车还是跟着使用。”他对这个现象提出了批评。黄华华表示,省里要加大力度进行整治。“现在中央已经出了文件,副省级领导退下来不再配专车,需要的话通过统筹安排。广东也准备出文,副省级干部退休后不配专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华 广东 公务车 专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