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汽集团今年产销目标180万辆 收入瞄准2000亿

2011年01月24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继2009年和2010年分别实现销售收入1000亿元和1500亿元之后,驶上快车道的北汽集团未来更值得期待。在昨天举行的北汽集团201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北汽宣布今年计划实现产销180万辆,销售收入2000亿元,利润150亿元。

北京现代三工厂刚刚开工,北汽自主品牌高端乘用车基地尚未建成的情况下,今年产能不足仍然困扰着北汽集团。北汽高层透露,“将以‘调结构’和‘抓管理’为两个基本点,大幅提升经济效益。”北汽将加大高利润、高附加值产品的产销比重,着重做好自主品牌乘用车,并进一步做强零部件和服务贸易板块;在产品方面,大力推广北汽股份BC301Z、BC306Z、北京现代新索纳塔、北京奔驰GLK和北汽有限公司B40等10余款新车。北汽高层还透露,今年北汽要实现4大突破:集团管理体系的突破,北汽股份管理方式与运营体系的突破,核心与关键技术的突破以及国内兼并重组与海外扩张的突破。(记者 王刘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突破 集团 产销 收入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