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0奇瑞全系齐给力,2011同舟共济齐发力

2011年01月24日 11:30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0年的年末车市翘尾收官,中国车市年销量直逼1800万。在中国市场大好的情况下,中系汽车领军企业奇瑞同样取得了68.2万辆的年度销量,连续10年稳居自主品牌销量第一、连续8年出口销量第一、连续7年微轿市场销量第一的骄人业绩,继续荣居自主品牌之冠。

销量长虹,全系精品共同发力

2010年奇瑞各大车系均衡发展,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均有良性发展。其中,微轿之王QQ年销量15.7万;旗云 系列更是添彩奇瑞,年销量突破16.5万,累计销量突破90万辆,晋升销量“百万辆俱乐部”指日可待;风云 2一路高歌,以7.4万辆的年销量再次证实了经典车型的进取精神。A系列中,“五星家轿”A3功不可没,全年累销5.87万;SUV系列瑞虎 2010年销量同比增长41.5%,以销量捍卫了其作为国内唯一一款出口免验“金字招牌”认证车型的殊荣……各车型喜人的销量业绩,为奇瑞2010年的市场大考,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荣誉加身,各系车型同获嘉许

在销量笑傲中国车市、领航自主品牌的同时,各系精品车型也在市场之外获得了消费者和媒体的一致认可与嘉许。全系车型入主“节能惠民汽车推广目录”的荣誉,无疑是最好的证明。同时,QQ3蝉联“年度最佳微车”称号;旗云2[综述 图片 论坛] 荣冠“经典节能车型”之称;风云2[综述 图片 论坛] 斩获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节能车”等多项荣誉;A3勇夺“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等大奖……累累荣誉,证明了奇瑞的产品品质与品牌形象经受住了重重考验,获得了国家和消费者、媒体的一致认可。

实力溯源,自主创新成就传奇

成就的取得,源于奇瑞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和自主科技的日益成熟。一直以来,奇瑞秉承自主创新的造车理念,夯实品牌发展的技术基础。目前,奇瑞已拥有6000多名由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专业人才队伍,掌握了整车开发和关键零部件的核心技术,形成了完整的自主创新能力,初步具备了领航自主品牌、扬威国内市场、争锋国际品牌、应对未来挑战的实力。

2011年已至,国家刺激政策的紧缩与各地“限堵”政策的出炉,预示着中国车市将进入一个拐点;同时,合资品牌下探10万元以下市场,也将对自主品牌的发展,构成围堵之势。自主品牌如何应对2011车市考验,已经成为众多人关心的话题。古人云,窥斑见豹,在见证奇瑞2010年的无限 辉煌的今天,相信奇瑞必能挟2010征战之威,以精细品质,再创巅峰,为国人续写自主品牌的胜势传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销量 品牌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