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交通部:全国装GPS班线客车近30万辆

2011年01月24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在22日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国安装GPS的班线客车和旅游客车近30万辆,通过加强对营运车辆的动态监管,有效提高了重点营运车辆,特别是高速公路车辆的动态监管力度和应急处置能力。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2日下午3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铁男、公安部副部长黄明、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铁道部副部长王志国、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梁嘉琨、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夏兴华介绍2011年春运工作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表示,目前,全国安装GPS的班线客车和旅游客车近30万辆,其中跨省客运班线和高速公路客运班线安装率已达到100%,进入GPS联网联控系统的车辆达到19.2万辆。通过加强对营运车辆的动态监管,有效提高了重点营运车辆,特别是高速公路车辆的动态监管力度和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班线 车辆 部副 客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