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三菱翼神致尚版豪华型 兰州购车降3000元

2011年01月24日 10:4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从甘肃美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三菱翼神1.8L豪华型MT现金优惠3000元,现车销售。具体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现价优惠金额现车情况2010款 1.8L 致尚版豪华型MT12.58万元12.28万元3000元有现车

三菱翼神拥有着打动挑剔消费者的时尚外观,延续了“鲨鱼嘴”的前脸设计,还增加了侧导流板及智能防夹电动天窗,流畅、饱满的整体造型诠释了中级家用轿车的全新时尚“范儿”。蓝瑟翼神[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高腰线的设计凸显轮廓分明的侧面曲线,高耸的车尾斜斜地延续到前半部的扁平车头,极具力量的厚实感。使得车身侧面同样有一种稳重的感觉。

翼神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首次保养免费。一般进行日常保养更换三滤和机油,费用约为300元左右。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菱 豪华型 日常保养 兰州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