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最经济车型 东南V3菱悦现金让利3000元

2011年01月24日 14:05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新外观设计,使整车更加动感、年轻;内饰档次全面提升;增加"浅绿·金属色"新车色;新增TPMS胎压侦测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BAS制动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等智能科技配备。

V3菱悦搭载的三菱全铝1.5LMIVEC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不仅加速敏捷、运转平顺,更具有高效节能特点,百公里油耗(60公里定速)仅为4.0L,达到了欧IV排放标准,创造了1.5L排量车型油耗的新低记录。V3菱悦CVT则将三菱4A91MIVEC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智能CVT无级变速器完美结合:CVT无级变速器因无顿挫的换挡与自身速比工作范围宽,能够使发动机以最佳工况工作,从而改善燃烧过程,降低废气排放量。数据显示,V3菱悦CVT百公里等速油耗与V3菱悦MT几乎无异。

东南V3菱悦首保周期为购车之后3个月或3000公里内(以任意一项先到为准),首保由厂家免费提供保养材料及全部费用。在首保之后需要按照说明书提示每5000公里或3个月到4S店进行常规保养。V3菱悦的高性价比不只体现在车价与性能本身,其一年的用车基本成本也同样是其备受追捧的重要原因。

了解更多福州行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油耗 三菱 发动机 系统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