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马自达5绿地杨浦店上市 16.48万元起售

2011年01月24日 14:54
来源:易车网 作者:叶圣娇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上海讯】1月22日,进口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上海绿地杨浦4S店隆重揭幕,据悉此次上市的2011款马自达5均为2.0排量,共三款配置,官方售价16.48万-19.18万。

马自达5绿地杨浦店上市 16.48万元起售

与几周之前的2011款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一样,这次绿地杨浦进行的马5上市会依然保持着给力的风格,老总的新年祝福以及销售讲师对全新马自达5的介绍之后,便是激动人心的价格公布时间,当然除了新车的官方指导价外,还有堪称裸奔的现场销售价。

马自达5绿地杨浦店上市 16.48万元起售

马自达5绿地杨浦店上市 16.48万元起售

由于马自达5新车上市,暂时没有现金让利,但针对马自达6和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部份车型的让利幅度还是相当给力的,其中2.0L马自达6豪华导航版现金优惠3.5万元,2.5L睿翼至尊导航版首辆销售车钜惠5万元,之后每车也可享受3.2万元现金优惠,如此动人的价格也让现场客户蠢蠢欲动,毕竟这样给力的优惠只有1月22日活动当天才有哦。不过,据编辑了解到1月底前购买以上两款车型还是可以享受3-5万元的大幅让利,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

马自达5绿地杨浦店上市 16.48万元起售

活动过后,不少现场客户迫不及待地来到全新马自达5样车身边,近距离体验这款新车的魅力,虽然目前马自达5暂无优惠而且也几乎没有现车,但不少消费者都表示马自达的外观、配置和价格都让他们非常心动。

延伸阅读:亦动亦静 解析2011款马自达5外形设计(张然)

绿地杨浦马自达5新车仪式过后,4S店总经理赵卫东先生就新近上市的马自达8[综述 图片 论坛]、马自达5和一些热门话题接受了易车网编辑的独家采访。

马自达5绿地杨浦店上市 16.48万元起售

易车网:赵总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易车网的专访。马自达5今天已经正式在绿地杨浦上市了,请问从马自达厂方发布这款新车以来,贵店的马自达5销售情况如何?

赵卫东:应该说全新的马自达5上市以来的销售情况非常不错,就我们店来说就已经预订了好多台,现车非常少。很多客户都非常看好马自达5这款车子,来看车的客户很多,但有的客户一心就想要现金优惠,那我就和他们说马5是一款刚刚上市的新车,再加上进口车的身份,所以车源一直非常有限,作为经销商我们也只能尽可能多地配一些小装潢给客户,但要现金让利短期内非常困难。

易车网:再来说说前阶段上市的马自达8,相对来说马8要跟偏向商务一下,那么这款车型近期的销售情况如何呢?

赵卫东:应该说马自达8和马自达5的定位不同吧,马自达8要更偏向商务一些,一般作为公司用车的会比较多,因此马自达8和马自达5的销量也会有很大不同,就目前来说我们店马8也已经卖掉了好几台了,毕竟这款车型的配置和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易车网: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请赵总最后向广大易车网网友送一份祝福吧!

赵卫东:提前预祝广大易车网网友以及马自达用户兔年吉祥,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也希望在来年继续获得车主们的大力支持。

经销商:上海绿地杨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周家嘴路3388号

销售热线:400-688-5213、021-51807899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车网 杨浦 赵卫东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