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冠名文化中心 奔驰突出中国特色

2011年01月24日 23:08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21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为在豪华车市场上获取更大的份额,奔驰将如何在中国市场提升影响力作为了最大的目标。

日前,戴姆勒与梅赛德斯-奔驰迎来了125周年华诞,戴姆勒与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全球范围内举行为期一年的盛大庆典活动。为表示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庆典活动的首演选择在了中国。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也盛大揭幕。

活动现场,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均无一缺席。

华立新表示,“展望未来125年,我们将进一步深化在华业务,持续扩大投资并提高本土化水平”。

据记者了解,为进一步深化在华的发展与投资,戴姆勒日前宣布了2015年之前将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在华投资共30亿欧元的宏图。华立新补充道:“对于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冠名赞助,这进一步印证了我们深化本土承诺及支持本土文化、艺术以及体育事业发展的决心。”

刚刚过去的2010年对于奔驰中国而言是硕果累累的一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内地的销量超过147670辆,并继续成为中国市场增长最快的豪车品牌。”麦尔斯说,“作为惟一一家完整引入全线产品到本土市场的豪华汽车品牌,我们深感自豪,同时希望丰富的产品阵容能让更多中国客户了解并认同我们年轻奔驰的形象。”

“得益于多元化的产品阵容、专业的经销商服务网络以及有效的品牌战略,梅赛德斯-奔驰2010年在华销量实现了重要突破,品牌形象也得到了全面提升。”麦尔斯表示,“2011年,梅赛德斯-奔驰迎来了品牌125周年华诞,作为多年来开拓与创新的先锋,我们对中国市场信心十足。”商报记者 钱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中国 戴姆勒 华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