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车险今年可能负增长 行业将迎来拐点

2011年01月25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记者昨日从北京保监局获悉,去年北京地区的车险保费收入达到152.8亿元,同比增长39.5%,占财产险总保费收入的72%。北京保监局财产险副处长马骥表示:“今年北京实施治堵方案后,保费的增速大大放缓,甚至出现负增长,车险行业将迎来拐点。”

去年北京市场保费收入达到966.5亿元,同比增长38.5%,创下新高。去年新车销售突破89万辆,由此拉动车险消费。 “此前,北京车险每年的增长幅度都在30%以上,治堵新政实施后,今年车险保费增速将大大放缓,乐观预计会与去年持平,也有出现负增长的可能。”马骥表示,“新政将使保险公司把主要精力放在市场上已有的500万辆车的保险服务上,努力留住已有投保人,这对车主将是一件好事。”(记者 孙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险 保费 北京 增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