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凯迪拉克全球召回都涉及中国市场

2011年02月22日 08:34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晨报讯(记者 和玲)本田凯迪拉克全球召回都涉及中国市场。2月17日,因发动机部件发现故障,本田在全球范围召回693497辆汽车。本田汽车称,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在北美、亚太、拉美、中东和非洲地区销售的部分Fit小型车(某些市场称Jazz)、City小型车和Freed微型客车。其中涉及到中国市场的总计为156302辆轿车。召回公告称,2月25日起,将召回2008年1月7日-2010年1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40847辆,以及2008年4月29日-2010年1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115455辆。此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发动机可变气门正时机构上的空载弹簧,由于设计上的原因,有可能发生疲劳断裂,造成发动机异响和熄火,无法再启动,存在安全隐患。广汽本田将免费为对象范围内车辆更换新的空载弹簧组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同期,通用汽车表示,将召回逾44000辆2009年和2010年款凯迪拉克(Cadillac)CTS[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其中涉及到中国市场的上海通用表示将从3月2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09年款凯迪拉克CTS汽车,据该公司统计,涉及车辆数为2806辆,生产日期为2008年6月16日到2009年4月20日。缺陷产生的原因是后悬架横拉杆螺母可能发生松动,造成车辆后部异响,异响将随着横拉杆螺纹的磨损而变大,极端情况下横拉杆可能松脱,造成后轮转弯过度或不足,若此时车辆处于快速行驶中,可能影响车辆的操控稳定性,存在安全隐患。通用汽车表示,召回涉及车辆尚未出现伤亡事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本田 车辆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