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众汽车即将完成收购保时捷子公司

2011年03月03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将在近日完成对保时捷控股公司的收购,这家公司位于奥地利萨尔茨堡,保时捷在欧洲最重要的汽车销售公司。据悉此次收购斥资45亿美元。

据悉,保时捷控股公司是欧洲最大汽车贸易公司,主要负责向欧洲和中国销售保时捷汽车,该公司目前拥有20300名职员。截至2010年3月31日,该公司共计销售了42.1万辆汽车,营业收入达到122亿欧元。

报道中称,大众公司表示,虽然汽车销售纯利润由2010年9月底的196亿欧元降低为12月底的186亿欧元,但大众绝对有信心完成对保时捷的并购。

据了解,大众集团曾于2010年11月表示,保时捷会将萨尔茨堡保时捷控股公司转让给大众集团,收购萨尔茨堡保时捷控股公司正是大众收购保时捷计划中的一步。早在2009年8月,大众集团宣布与保时捷合并达成协议,大众将出价40亿欧元收购保时捷,双方的合并将在2011年完成,保时捷将成为大众的第十个品牌。(记者冷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时捷 萨尔茨堡 大众集团 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