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成全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运营城市——北京市首批50辆纯电动出租车在延庆投入运营(2)

2011年03月03日 10:5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王梓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纯电动汽车推广初期,充电设施建设不仅需要巨额投入,还要承受短期亏损的风险。如何调动企业的积极性,以市场化手段解决充电设施建设问题,是新能源汽车示范的又一难题。对此,北京市出台优惠政策,给予充电站(桩)不超过建设投资30%的财政补贴,吸引了中石化、国家电网、中海油等大型央企参与进来。按计划,本市将在3年内建设慢速充电桩36000个,达到车桩比1∶1.2,快速充电站100座,电池更换站1座,电池回收处理站2座,专业维修服务站10座,信息采集处理站2座。此外,北京还将酝酿成立北京市电动汽车运营公司,以市场化手段加速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进程。

推广新能源汽车,“北京模式”正在形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充电站 电动汽车 新能源 北京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